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回落59继续多,黄金反弹1311定多空

2019-03-19 17:45 李生论金
收藏

  如果把“黄金和香蕉”放在猴子面前,猴子会毫不犹豫选择香蕉,因为猴子并不知道黄金可以换很多香蕉,在现实中,如果把“钱和学习”放在人前面,人们往往会选择眼前的利益,而忽略了学习和成长才能更得更多的财富,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远比速度重要。


  昨天,金价的上涨,确实让我很意外,意外当中还带着些许的不服气,早间下探之后来了一个快速的上涨,一根大阳线直接改变了弱势的局面,最起码在昨天当中由于这根阳线导致后面一路慢涨。


  晚间,试探了1306的高点之后,虽然有所回落,今天早上还是继续向上刺激,日线看着还像点样,必定之前没有收于均线下面,以中轨位置为压力点,保持着震荡的格局,最起码还说得过去。


  不过,周线走的就确实很鸡肋,上周冲高回落收在了均线下面,理应是昨天就开始续跌,而不是有这个反弹,现在弄的还进退两难,1306.5和1311这两个点守住了,这个下跌才能成立,我对这个下跌还是信心满满。


  只是,前提是1311的位置没有攻破,暂时性这个思路我还没有计划做太多的让步,但还是需要多看少动,这种慢涨看着很弱势,而周线的走法又不是符合上涨的节奏,回落没有破起涨点,暂时性还是要多关注一下,前面的空单止损点在1308,可以考虑上移至1311.5,也就是前面高点的位置,这个位置破位了我举双手投降,没有破位之前莫要大呼小叫,因为你不了解我的水平,就没法对我指手画脚。


  如果,你现在空仓,那么就等下午再做,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如果这一次的空成立,利润绝不止一二十美金那么简单,如果失败,而需要及时调整思路,昨晚虽然有回落,但今天早间还是再次回到了高点,今天早间的起涨点将成为衡量日内多空的关键。


  现在,唯一能看到就是周线这张图,5、10周线勾头向下,反弹是诱多,见高就空,这一次勾头是收线收住了,迎来了一波持续性的上涨,而这一次大阴之后连续两周横盘修正,中途也出现过小范围的反弹至1311,而本周直接反弹再次测试,1311失守就会继续反弹到1327附近,这个时候转变思路还是可以将看空的损失扳回来,暂时保持原定思路不动摇,美元还是在95.69为最后的防守点,美盘反弹势必影响黄金掉头。


  虽然黄金的单子还在持仓中,而原油确实很给力,58.00的多单完美抵达59的高点,最高到达59.50的高点,比我预期的还要更高,价格依托5、10日均线持续性的上涨,今天还将继续,回落靠近59.00仍然保持多的姿势不变,不要在盈利的队伍中掉队,油价短期多头没有丝毫的改变,别轻易尝试做空。


  操作建议:


  1:黄金原手里空单上移止损至1311.5,今天1306-1308的区域可以空,止损统一在1311.5,目标1290-1280,如若突破则举手投降。


  2:油价回落59-58.9做多,止损58.40,目标59.8-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