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今日最新文章

黄金价格预测:黄金处于又一下行突破边缘

【华通白银网9月7日讯】油价上涨和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推高了美元。

一年前

锡原料多少钱一吨_今日价格(2022年03月22日)

中国白银网讯03月22日今日锡最新报价

二年前

张书润:现货黄金趋势未改 短线依旧注意调整空间

现货黄金趋势未改 短线依旧注意调整空间

三年前

张书润: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黄金预期先跌后涨

美联储决议来袭,黄金何去何从

三年前

戴俊生:加工费低位运行,11月锌价仍有支撑

摘要:全球宽松背景下,经济恢复程度看疫情;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复苏势头强于海外,财政政策成为主要手段。海外矿山产量缓慢回升,供需缺口缩窄;进口锌缓解国内供应短缺局面,10月下旬加工费持续回落,进口锌维持盈利状态。海外需求疲弱,LME库存小幅累积,国内锌库存受也出现小幅回升现象。需求端,10月下游需求复苏加快,房地产销售、汽车、家电等数据出现明显好转,边际需求改善超预期;汽车产量增长超预期,带动镀锌板消费

四年前

黄金步入震荡,镍价下蹲式上涨

摘要:三季度以来,金属整体回升为主,白银和黄金领涨;有色金属强弱不一,锌价涨幅第一,其次为镍,预计四季度金属板块强弱分别为:锌>镍 >白银> 黄金>铅>铜>铝。

四年前

戴俊生:边际消费提升,9月锌价延续多头

摘要:全球宽松背景下,国内外经济逐步复苏;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复苏势头强于海外,财政政策成为主要手段。海外矿山产量不及预期,供需缺口放大;进口锌缓解国内供应短缺局面,8月下旬加工费回升,9月国内产量或将小幅增加。海外需求疲弱,LME库存小幅累积,国内锌库存受消费带动回落明显。需求端,8月下游需求复苏加快,房地产销售、汽车、家电等数据出现明显好转,边际需求改善超预期;9月仍是需求旺季,继续看好镀锌板的消费需求

四年前

戴俊生:双重压力之下,黄金大幅波动

摘要:本周沪金2012合约累计下跌6.70%,最低415元/克。黄金下跌导火索是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提高COMEX金、银的保证金,增加了交易成本。从基本面来看也有其内在因素,自美国公布7月份非农数据超预期之后,美元指数逐步回升,实际利率同步上行,施压黄金。其次,随着第一阶段协议落实期的临近,进口美国的农产品数量增多,市场预期缓和。而欧洲公布的经济数据向好,俄罗斯疫苗的量产为市场提升了信心。

四年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了哦......

热门资讯排行

机构MORE+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