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银网VIP会员服务协议

1.  服务条款的接受与修改

1.1  (下称“中国白银网”)之间关于用户成为中国白银网VIP会员且使用中国白银网提供的VIP会员服务所订立的协议。本协议描述中国白银网与VIP会员之间关于网站服务使用及相关方面的权利义务。“VIP会员”或“您”是指享受中国白银网提供的VIP会员服务的个人或单个主体。本服务协议构成您(无论个人或者单位)使用中国白银网所提供的VIP会员服务之先决条件,除非您接受本协议条款,否则您无权使用本协议的相关服务。您的使用行为将视为同意接受本协议各项条款的约束。

1.2  中国白银网有权随时对服务条款进行修改,一旦服务条款发生变更和修改,中国白银网将在相关页面上提示修改的内容;如果VIP会员不同意本协议的修改,可以取消已经获取的服务并停止使用;如果VIP会员继续使用中国白银网提供的服务,则视为VIP会员已经接受本协议的全部修改。除非您已阅读并接受本协议所有条款,否则您无权使用本服务。您对本服务的任何购买或接受赠与等获取行为及登录、查看等任何使用行为即视为您已阅读并同意本协议的约束。

1.3  请您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本协议,您在享受中国白银网VIP会员服务时应仔细阅读、完全理解、严格遵守本服务协议条款。

2.  服务说明

2.1  中国白银网VIP服务涉及的中国白银网产品所有权以及相关软件知识产权归中国白银网所有。中国白银网所提供的服务将按照其服务条款和操作规则严格执行。VIP会员在享受中国白银网任何单项服务时,应当受本协议的约束。

2.2  中国白银网享有对VIP会员网上一切活动的监督、提示、检查的权利,如VIP会员的行为违反有关法律法规或违反本协议条款的约定,中国白银网享有要求其纠正及追究其责任等权利。

2.3  中国白银网向VIP会员提供的全部服务,均仅限于VIP会员在中国白银网网站使用,任何以恶意破解等非法手段将中国白银网提供的服务内容与中国白银网网站分离的行为,均不属于本协议中约定的中国白银网提供的服务。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由行为人负责,中国白银网将依法追究行为人的法律责任。

2.4  当VIP会员使用中国白银网各单项服务时,VIP会员的使用行为视为其对各单项服务的服务条款以及中国白银网在该单项服务中发出各类公告的同意。

2.5  您明确了解并同意,中国白银网VIP会员的付费方式为代收费运营商托收的付款方式,您通过此种付费方式付费可能存在一定的商业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不法分子利用您账户或银行卡等有价卡等进行违法活动,该等风险均会给您造成相应的经济损失。您应自行承担向侵权方追究侵权责任和追究责任不能的后果。

2.6  您应自行负责妥善且正确地保管、使用、维护您在中国白银网申请取得的账户、账户信息及账户密码。您应对您账户信息和账户密码采取必要和有效的保密措施。非中国白银网原因致使您账户密码泄漏以及因您保管、使用、维护不当造成损失的,中国白银网无须承担与此有关的任何责任。

2.7  中国白银网不对您因第三方的行为或不作为造成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包括但不限于支付服务和网络接入服务、任意第三方的侵权行为。

3.  成为VIP会员程序

3.1  在成为中国白银网VIP会员之前,您必须先根据真实、准确信息注册成为中国白银网用户。用户所填写的内容与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中国白银网有权拒绝其申请或撤销其VIP会员资格,并不予任何赔偿或退还VIP会员服务费。VIP会员的个人资料发生变化,应及时修改注册的个人资料,否则由此造成的VIP会员权利不能全面有效行使的责任由VIP会员自己承担,爱中国白银网有权因此取消其VIP会员资格,并不予退还VIP会员服务费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任何赔偿。

3.2  用户可通过各种已有和未来新增的渠道成为中国白银网VIP会员,包括但不限于:通过网银支付、手机支付、第三方支付或线下申报等方式成为VIP会员。在用户使用具体某种方式成为VIP会员时,须阅读并确认接受相关的服务条款和使用方法。中国白银网在此声明:中国白银网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单位或个人销售、转让中国白银网VIP会员资格,任何未经授权销售中国白银网VIP会员的属于非法销售,中国白银网并不对此负责且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3.3  成为VIP会员后,VIP会员有权利终止中国白银网的会员服务,可通过申请取消VIP会员服务的方式终止VIP会员资格,但您的VIP会员服务费将不被退还。

3.4  中国白银网VIP会员账号所有权归中国白银网所有,VIP会员拥有中国白银网账号的有限使用权。

3.5  中国白银网仅提供相关的网络服务,除此之外与相关网络服务有关的设备(如个人电脑、手机、及其他与接入互联网或移动网有关的装置)及所需的费用(如为接入互联网而支付的电话费及上网费、为使用移动网而支付的手机费)均应由VIP会员自行负担。

4.  VIP服务与权限

4.1  一旦您成为中国白银网VIP会员,即视为您认可该项服务标明之一切价格;成为中国白银网VIP会员后,该项服务即时生效。

4.2  VIP会员的增值服务资费标准以中国白银网网站上标注的详细资费标价为准,中国白银网有权基于自身业务发展需要变更上述资费标准,但中国白银网会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对不同阶段已经激活且持续有效的VIP会员给予续费、升级方面的不同资费优惠,具体优惠政策以中国白银网在相关服务页面公告的内容为准。

4.3  您可以通过登录中国白银网会员中心免费查询您的账号信息详情,包括已开通的服务内容、服务期限、消费金额、交易状态等。

4.4  您在购买中国白银网VIP会员后可享受的全部权益以中国白银网官方网站公布的会员权益为准,中国白银网有权基于中国白银网自身业务发展需要变更全部或部分会员权益。就前述权益调整中国白银网将在相应服务页面进行通知或公告,您也可通过中国白银网官方网站查询最新的会员权益内容。

5.  VIP会员的权利及限制

5.1  在VIP会员有效期内,VIP会员可优先参加由中国白银网组织的活动并享有由中国白银网提供的各项优惠及增值服务。

5.2  VIP会员服务仅限于申请账号自行使用;VIP会员服务期内禁止赠与、借用、租用、转让或售卖账号。否则中国白银网有权在未经通知的情况下取消转让账户、受让账户的VIP会员服务资格,由此带来的损失由VIP会员自行承担。

5.3  若VIP会员的行为持续违反本协议或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或中国白银网认为VIP会员行为有损中国白银网或他人的声誉及利益,中国白银网公司有权取消该VIP会员的VIP会员资格而无须给与任何补偿。

5.4  VIP会员不得以盗窃、利用系统漏洞等非法途径以及在未获中国白银网授权的非法销售中国白银网VIP会员的网站上获取或购买VIP会员服务,否则中国白银网有权取消VIP会员的服务资格。由此引发的问题由VIP会员自行承担,中国白银网不负任何责任。

5.5  任何VIP会员不得使用带有非法、淫秽、污辱或人身攻击的含义污辱或人身攻击的呢称和签名档,一经发现,中国白银网有权取消其VIP会员资格而无需给与任何补偿和退费。

6.  服务的中断和终止

6.1  因发生中国白银网不可抗拒的事由,如政府行为、不可抗力,导致VIP会员服务无法继续,中国白银网会以最快的速度通知VIP会员,但不承担由此对VIP会员造成的任何损失并不退还VIP会员服务费。

6.2  如VIP会员违反或被视为违反本服务条款中的内容,中国白银网有权在不通知VIP会员的情况下立即终止您已购买的所有服务,以及取消您的中国白银网VIP会员账户和使用权限,但不退还任何已缴纳的VIP会员服务费用。

6.3  中国白银网未行使或延迟行使其在本协议项下的权利并不构成对这些权利的放弃,而单一或部分行使其在本协议项下的任何权利并不排斥其任何其它权利的行使。中国白银网随时有权要求您继续履行义务并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7.  法律的适用和管辖

7.1  本服务条款的生效、履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本服务条款因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相抵触而导致部分无效,不影响其他部分的效力。

7.2  如就本协议内容或其执行发生任何争议,应尽量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则争议各方一致同意将发生的争议提交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可向中国白银网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