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秋末悔城:美元止跌反弹不是见底,国际黄金还能上涨

2019-03-19 17:44 秋末悔城
收藏

  昨日美元指数终于下跌测试前期低点,在4H图纸中暂时形成了双底支撑,但是这个双底并不见得很强势!我们从美元指数4H的下跌来看,整体上美元指数则是继续保持着在下跌通道下运行,这就代表当前美元指数的反弹修正还没有改变跌势。


  从小周期来看,1H的指标向下,4H的随机指标出现的是底背离信号,但是MACD还并未出现金叉或者底背离,由此可见,美元指数今日还需要进行一次探底!从这个角度来看,美元指数有2种走势,第一是破底,第二是平底。笔者以为美元指数今日破底新低的概率较大。一个支撑测试多次,在下降过程中破位是大概率事件,因此笔者以为今日美元指数以看跌为主,看破底新低!与之对应的,非美货币以及国际黄金今日还需要看涨。


  国际方面:


  国际黄金日K之中上周出现大阴下跌,随后以连续的碎阳缓慢上行,整体上保持着强势的延续性。那么这一轮国际黄金应该怎么处理?笔者以为,国际黄金第一应该选择短线顺势。第二不要轻易沽涳。这两日的市场沽涳的言论很多,但是不管如何都要有理有据。


  当前环境,沽涳并不可取,甚至是长期看空1200之类的并不能站稳脚跟。第一是因为美元指数一直保持弱势,并未反转下跌趋势;第二是长期来看,今年的货币放水以及宽松信号很强。从这两者来看,不管是短线还是长线,都应该保持逢低看涨为主。


  日内短线回踩1304附近考虑增兵看涨,今日上冲1310附近的概率较大。目前国际黄金上方的强压有2个,第一个是1324附近,第二个是1340附近。这两个压力位置都有可能是短期内黄金反弹修正的终点位置。如果是弱势,那么1324有望成为右肩,如果强势1340附近有望成为右肩。


  结合起来,日内还需要进行短线渣多,参考位置在1304附近,保护在1299附近,目标位置在1310-1315。


  货币方面:澳美则是保持看涨,原油最近的强势也给澳美提供了不少的上行动能。从长期来看,澳美的头肩底已经成型,逢低渣多为主。欧美方面:欧美则是需要关注欧洲的数据和央行,脱欧协议以及美元指数来看。当前欧美前两者的影响还没有表现,主要跟随美元强弱进行波动,笔者以为欧美也是进行逢低看涨,看周K连阳上行。


  昨日交易回顾:昨日大区间国际黄金给出1292-1310的区间,今日笔者以为1304-1315的区间为主。昨日多空未能入场,今日选择激进一些处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