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 官网
82720
公司首页 供应产品
首 页> 找企业>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综合配套最为完备的专业化金铜、金铅和稀有金属、半金属混合冶炼、精炼加工企业。同时,还从事矿业、化工、高纯金属材料研发及生产、矿产资源及有色金属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是财富中国500强企业。
公司位于我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的山东省烟台市,总占地面积2100亩,资产总值130亿元,员工6000余人。经过30年的创新发展,公司已建立起集“探矿、采矿、选矿、冶炼、精炼、深加工”为一体的完整产业体系,并在半导体材料等高纯金属新材料领域开始布局。目前,公司主导产品年生产能力为黄金50吨,白银1200吨,电解铜25万吨,电解铅10万吨、硫酸130万吨,并可综合回收锑白、铋锭、碲锭、二氧化硒、金属砷。
公司贵金属冶炼综合配套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尤其在复杂矿处理领域多项技术国际领先。目前,公司建有造锍捕金、高铅提金等多套生产工艺系统。其中造锍捕金是公司最主要的核心生产工艺,经过企业自主创新,已成功在富氧底吹熔炼系统突破骤冷干法收砷技术,并开发出精三氧化二砷、金属砷生产线,将砷的治理与产业化融为一体,创立了全球砷治理的恒邦模式。因此,公司也获得了国家发改委“固废资源化”重大专项支持,“典型重金属冶炼危废源头减量及全过程控制技术示范基地”将设在恒邦。同时,公司还在高铅捕金工艺系统中,成功应用粉煤底吹直接还原技术,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掌握该技术的专业工厂。
公司始终将创新视为企业的生命。近年来,公司大力实施了理念、技术和管理“三大创新”战略,推动企业走上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道路。尤其是在技术创新领域,公司内引外联,先后与国内的中南大学、东北大学、中国恩菲等多所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走出国门与智利、加拿大等同行知名企业开展长期合作,进行关键技术的攻关,取得多项突破。同时,公司还积极申请设立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企业技术中心(省级)、职工创新工作室(省级)等创新平台,为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提供了必备条件。近五年来,公司已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三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而且有多项技术被认定为国际首创,在全世界同行业内树立了标杆,已有智利、秘鲁、墨西哥等国家的冶炼企业与公司达成了技术引进意向。
查看全部简介
企业信息
  • 企业级别普通企业
  • 主营产品冶炼
  • 所 在  地 山东省 烟台市
  • 联系人
  • 电   话
  • 邮   箱manage@hbyl.cn
  •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水道镇
企业二维码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
企业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水道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