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莫要回撤多,今天1300直接空

2019-03-18 17:28 李生论金
收藏

  十年以后提着老酒,十年以后还是老友,敬你一杯酒,从此朝前走,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理想使我们越走越近,现实使我们越来越远,年轻不闯,老来谁养?


  上周,金价突破1300的压力之后,延续了一波反弹,但幅度和空间不是很大,只到了1306附近,之后就回落,而上周五安排1294-95早间直接做的多单,非常的完美和给力,到达1304的止盈,并且又来了一次1304反手的空单,目前持续盈利中。


  其实,上周五90%的人是看空的,而我为什么却非常坚定的让立即做多?这种形态在日线和小时内反转中经常性出现,前一日下跌,而次日亚盘续跌,反而不跌,只有亚盘小幅反弹,欧盘下跌,美盘才能延续,而亚盘的续跌往往是试探一下前一日低点,形成再跌的假象。


  另外,亚欧盘上涨,美盘冲高,为何不做美盘的顺势上涨,反而要在1304-02的区域反手做空?如果细心的朋友,看到周线的形态,就非常明白了,5、10周线勾头向下,反弹是诱多,见高就空,而这个反弹往往是为了本周的下跌奠定基础。


  早间,金价延续了下跌,这是在预期当中,判断之内,没有什么太多的意外而言,手里的单子拿着就行,今天行情别指望上周五的走势,跟不上节拍会越做越乱,越乱越亏,前面的下跌不少人认为单边,其实不是,最近的行情是在震荡中产生,没有极端的单边,最起码这种可能性很小。


  心态,更多的还是要盈利,如果一个人没有赚钱,天天让心态好一点,那岂不是扯淡?试想一下,进场后就没有赚过钱,刚来的目的是赚钱,后来变成了想回本,想解套,心态怎么会好,连续止盈,仓位翻番,心态岂能不好?我的宗旨就是让你盈利。


  如图,1小时当中,也走了一次趋势线破位反弹确认的走势,刚好触及1306附近,而短线的回落,会让上周五做多没跟上的人,造成一种错觉,认为回落给到了多的机会,而真正的强势不可能回撤给机会,反而是阴跌会让这些做多,想以1294-90为支撑做多的人吞没,形成破位的下跌行情,所以,今天的思路是以坚持空为主,而不是上周五的姿态去再多了,机会已经没有了,要顺势而为。


  原油,还是大方向不改变,上周五又一次安排的58多,完美的获利,依托5、10日均线为支撑点,继续向上震荡式上升,虽然周五回落到57.7附近,但只是正常的回撤而已,并不影响大方向的判断,油价短期还将继续向上,只要5、10日均线没有回撤破位,那么短线的思路就没有改变。


  操作建议:


  1:黄金今天1300-1301直接空,损在1306.5,目标1290,破位持有。


  2:油价回落58.4-58.5,止损57.9,目标59.3-59.5,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