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冲高不宜追多,等待机会在参与空头即可!

2019-03-18 17:21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现在明显迈入了震荡走势当中,日线阴线阳线不断得转换,会让投资者对于多空判断失去方向感,当然我们也不能随意跟着走势走,大方向来看经过这一轮反弹洗盘之后,依然在空头控制得范围之内,并非要大涨突破这几年得新高走势,在我看来目前得走势反弹走势已经走完了,黄金本周继续高位震荡之后会迎来在一次往下下跌得走势,有望测试1280一线得位置,所以本周我们需要关注1306至1310一线压制位,参与空头得布局即可,白银方面如果在给到15.4一线之后,我们择机选择做空为主,切记目前不宜追单,等待机会出现即可,出现之后在进场即可!原油方面冲高记住永远不要追多,下跌风险太大,追多没有太大得利润空间,有的就是下跌得风险来临!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