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下挫之后,追空不合适,等待反弹即可!

2019-03-15 16:37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金银几个交易日的上涨,昨天一个交易日,全部跌回去了,打的反弹走势措手不及,周三的拉升让很多人有陷入了多头的陷进,等你来不及反应,价格走势走弱,然后一路延续性的下跌,让多头在一次失望而归,目前来看黄金并非是多头,只是遇到强支撑的一个反弹走势而已,我相信这一点我在文章当中观点很明确,我们只是错失了最佳入场空头的点位,也使得我们错过了这一轮的下跌走势,不过好在我们昨天意识到走势不好要下跌,没有在1300上方参与多头,而是在美盘在1296一线参与了一次,结果还是被市场止损出局了,而且我们看到周三多头不给入场的机会,没有回撤你不好直接追,而昨天下跌就没有太大的反弹,也不给机会入场,典型逼退交易,我们不追,也不会随意去追,只是根据技术面的分析得出的结论来交易的,所以宁愿错过有时候也不会过分的去参与,对于黄金跌到此位置,日线在一次收取阴线之后,市场有会转向空头但是价格走势肯定不会继续下跌了,需要一个震荡的过程,今天建议以1293-1292一线多,止损1289即可目标看1300关口,白银选择性的观望即可,原油方面在高位又是一个震荡,保持在高位没有走弱,在高位吊了一个晚上,切记不要追多,哪怕在有冲高,也没有必要追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