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指收阳跌势暂缓 黄金承压下行反弹宣告终结!

2018-07-11 14:46
收藏
    市场就像女人的脾气一样多变,昨天晴空万里今日阴云密布。作为投资着来说,破冰认为最忌讳的就是执着,不懂得灵活应对。要明确自己的操作周期以及操作手法,是长线中线还是短线?只要思路清晰才能做到有的放矢,该出则出该进则进,一味的固守多或者一味的固守空,在这个市场上都不能长久。总之要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一厢情愿的执着到最后只能是遍体鳞伤,交易也是如此!

    【黄金】



    黄金方面,本周初走出反弹态势,不过随着美指的跌势暂缓黄金多头未能取得进一步上攻,盘面来看今日开盘后再度失守MA5及MA10双重短期均线支撑,副盘MACD双线及红柱来看上行动能以有所衰竭。加之日K呈现下跌吞没态势且上方依旧面临长期均线压制,今日综合来看市场空头氛围依旧浓重,后市继续下探概率较大,操作上逢高空的思路为主。

    【原油】



    原油方面日图级别阴阳交错整体处高位盘整态势,大的格局上来看日图级别油价整体依旧处中长期均线之上,副盘MACD亦双线运行于0轴上方,红柱虽有萎缩但仍在延续。日内H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处高位72.14-75.27宽幅区间盘整态势。故综合来看,油价高位处盘整,短线趋势不明,操作上可区间盘整对待。

    【总结】

    黄金:金价日图级别接连失守MA5及MA10双重均线支撑,前期反弹暂宣告结束,操作上保持空头思路。

    原油: 短线趋势不明,整体处宽幅区间盘整,操作上可考虑区间内的高抛低吸。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