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已确立见底,触及1270看回调

2018-07-10 15:23 齐仲龙
收藏
    黄金自1237一线展开反弹,昨日最高冲击1266附近,黄金并未借助非农进行二次探底,而是在非农后直接震荡走高,所以这种冲高,总是给人感觉是虚胖。不管目前的冲高是真正的上涨,还是会再次出现二次探底,我认为,黄金都已经见底,即使二次回踩,也难以再破新低。

    所以,操作方面,我们需要搞清楚几点,首先,黄金中长线看涨的思路我认为是没有问题的,接下来的关键阻力位置1270——1272一线,这个位置有望迎来一次回撤,也可以理解为二次探底或测底。只有到了1270附近去做一次空,才有获利的机会和空间,其他位置没有意义。其次,中长线看多思路不变,即使二次回踩,也是给中线多单的加仓机会,主体看多做多思路不变,但不追多。做中长线,看的是大势,不要被每天的短线波动所诱惑,等到一个位置不容易,看好并坚持一个方向,更不容易,多几分淡定,少一些急躁。

    日内短线方面,昨日美盘出现了一波回撤,但没有跌破昨日的起涨点1255一线,这种回撤不会改变方向,只是进入修正,日内重点支撑关注1255一线,即使跌破1255,也不具备追空的条件,若白盘守住1255的支撑位,还是以低多为主。强压位置1270一线,到价1270后,若明显受阻,可参与一次空,看一次回调,回调幅度预计10——15美金左右。

    原油方面,昨日走了一波过山车行情,4小时级别进入高位震荡区间修正,强阻力集中在74.8——75一线,短线预计难以突破阻力,还是看区间震荡为主,隔夜下探反抽之后日内重点关注欧盘能否延续走高,欧盘若不延续走高,充其量还是震荡为主,大幅上涨之后,短期看好回落修正,75一线连续受阻之后,加上原油本身就受消息影响为主,没有消息持续推动难以延续,连续测试75一线阻力之后有望展开回调修正。日内操作上,重点关注74.3——74.6区域压制做空,下方目标看至73——72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