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60上方空,原油继续维持多!

2018-07-10 11:14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周一,早间反抽破周五阴线高点,行情形成震荡格局。而今日需要了解下如何定义震荡?

    1、首先要定下大趋势正负的关系。黄金前期日线大跌,正趋势是下跌,而日内反抽,负趋势是上升,当负趋势反弹超过前期高点,就可以定义为震荡了。很简单的道理,下跌中,不能超过前期开跌口。

    2、如果前期日线的上升,例如原油走势,而日内出现阴线,当第二日超过前一日高点的时候,那么一定会延续强势,这个阴线就成了多头中的修正形态。所谓正正得强。

    相反,下跌中,负负得负。破底的概率就高了。而今日重点,一定在昨日凌晨的回撤方面。昨日价格日内连阳,特别是6-8点还是上升,这一定要记住,当趋势不在强势中,如果6-8点上升,那么美盘回撤的概率就很大。而同样,一旦美盘回撤,特别是凌晨延续,第二日延续下跌的概率是80%。所以,今日看回撤。

    不要因为昨日上升,就定义为强势反抽的到来,这个形态很容易骗线。而在弱势中,也很容易出现一阳一阴的格局。


    1、昨日凌晨延续回撤,测试1257一线,下探了昨日上升回撤的618位置;

    2、今日早间反抽,但凌晨低点1257是分水岭,一旦日内破位,下方继续跌的概率就很大。

    所以,操作上,两个方法:

    1,凌晨下跌行情,容易走二次延续。日内触及1261-62直接空,破昨日高点损,下方目标1253-4一线。

    2、如果日内破昨日凌晨低点,反抽1258-9空,损高点,博欧盘回撤,目标1251-2一线。昨日冲高回落,加上测试618位置,今日不回撤,不安排多单。

    原  油

    原油,昨日再次探底回升,收盘阳十字。这就是强势中大阳后面继续博阳线。而同样,上升中的十字,还是继续要博多。今日关注凌晨大阳线低点73.50-55一线,日内回撤多,损昨日低点73,目标74.30-50一线。同样,这种行情,不能去做空。

    外  汇

    货币类方面:这两日没有很好的强弱币种。建议货币类不参与,重点关注原油和黄金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