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指弱势下行寻支撑 黄金反弹上行或遇良机!

2018-07-09 14:46
收藏
    反弹已初露端倪,连续对连续正确,这就是趋势交易的灵活性所在,一味的看空未免太过于死板!跟上节奏时刻准备着才是想改变者应有的态度,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黄金此次近50美金大跌如果你没有跟上,那你是否还要失去下一次财富的机会,正所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机会总是在犹豫中稍纵即逝。非农之后多头已经蠢蠢欲动,倘若反弹上行延续则后市空间极大,诸多悬念蕴藏诸多机会。做好准备才是把握黄金投资应该有的态度。感受破冰黄金实战,感受破冰交易不变之初心。

    【黄金】



    盘面来看黄金日图级别自1237一线低位拉升之后,目前已经逐步站上MA5及MA10双重短期均线支撑,整体态势沿MA5均线震荡上行;副盘MACD双线金叉发散向上运行其红柱延续,表明反弹上行动能仍在进一步延续。日内H4小时图级别来看,目前整体处1250-1260窄幅区间运行,区间破位前维持窄幅震荡的概率较大,日内重点关注上方压制1260一线,一旦上破则有望试探1272一线高位。下方1250一旦失守则将继续下行寻找支撑。

    【原油】



    原油方面近期受基本面消息影响整体呈强势拉升态势,目前已经连续三周上涨。盘面来看,日图级别上周回踩MA10日均线后再度拉升,高位整体陷入震荡态势,不过趋势上来看油价依旧企稳于短期均线支撑,副图MACD双线发散运行于0轴上方红柱虽有萎缩但只是陷入短暂的回调。四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依旧运行于趋势线上方,整体呈收敛态势,但是需关注上方压制75.30附近压制表现。暂时以高位区间盘整对待。

    【总结】

    黄金:目前处低位1250-1260低位窄幅区间盘整,操作上关注上方压制1260一线,一旦上破则将挑战1270附近高位,同时也应关注1250一线支撑表现,一旦失守则将继续下行寻找支撑。破位前继续区间盘整对待。

    原油: 油价整体趋势依旧偏强,关注四小时图级别高位区间盘整态势。操作上课考虑区间内的高抛低吸。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