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招金-贵金属】反弹趋弱,金银弱势难改

2018-07-11 09:14
收藏
    交易策略:

    观望下行力度,激进者白银15.80试多,目标16.00。

    基本面分析: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副总统表示,尽管与美国进行经济战,但我们仍将继续尽可能地出售原油。据路透: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移民问题解决方案是移民不应非法进入美国。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82.3%,12月至该区间概率为36.9%。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1.75吨,当前持仓量799.02吨。

    技术面分析:

    如前所料,由于中期金银市场的弱势,上周反弹未能延续,本周起金银市场重回弱势。目前需要认识到,市场的问题在于“弱势”,而不在于“空头”。也就是说,市场缺乏热情和流动性,这种情况下实际上反弹乏力,继续下行也缺乏动力,逐步构建整理区间。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