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上演易攻难守,反弹前景扑朔迷离

2018-07-10 16:37 李生论金
收藏
    回忆带着时间穿越过去,自己却只能停留在原地。其实,哪里都是可以的,只是当你打算停留的时候,喜欢的人和讨厌的人,就像潮水一样,涨了又退,退了又涨,只有理解你的人一直在那里。

    交易,更多的时候,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少人,却当成了全部,在追求利益的同时,淡忘了初衷,不断的麻痹自己,总是给不确定的下一次给予太多的希望或厚望,自身情绪的控制力却丝毫没有调整。

    本身,在面对交易这件事情上,无论是金价持续的下跌,原油彪悍的上升,股市低迷的表现,利润多么的诱人,都需要先考量自身交易对于风险的承受能力,而不是只看到利润,却没有认知风险,或者知道风险却依旧掩耳盗铃。

    这些人,也算面对了不少形形色色的投资者、投机者。大多数对于未来的市场是没有研究,或懒得研究,填鸭式的教育养成了等待式的交易习惯,长线的投机就是投资,短线的投资就是投机。

    周一,金价在非农震荡之后,向上走了一次突破,亚欧盘持续走高,一直到1265的上方,保持着强势的涨势。可惜,美盘并没有走强,而是一轮倒V型的行情,延续了回落,一直到1257附近,让最近反弹的未来变的扑朔迷离。

    今天,也是经过整理之后,还是走势比较弱,依托5、10日均线的反弹,易攻难守,看似强势的突破,却未能坚守阵地,保持这种强势的格局,自1238反弹以来,看似有近30美金的行情,但从时间和力度上来看,并不是太理想。


    如图,金价昨天拉高之后,又回到C点位置,现在A/B/C三个位置的支撑依旧有效,保持着短暂的修正,今天重要的还是关注1255、1251这两个位置的得失,尤其是1251,一直保持着较强的支撑,如果1251的位置失守了,未来的黄金才会延续二次向1240下方迈进的可能,而短线方面我认为还是要以1251为防守的位置,去看延续性的反弹。


    原油,早上还看趋势线的压力,但现在已经向上突破了,并且有延续上升的迹象,油价主要是受到原油库存的影响,导致油价出现了大幅过山车式的行情。昨天,提及以此条趋势线(上图)的位置做空,最终迎来了一个V型的行情,而后面的反弹,势必将延续向上,在视频当中讲到的以此位置博回落,就现在来看要谨慎对待,油价预期还要上升,可以以早间低点位置短线看反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