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早盘急速下跌,1246能否支撑是关键!

2018-07-11 09:52 孙本伟
收藏
    本周行情转变有点太快,周初刚反弹测试了上方阻力,昨日行情就直接下探测试下方支撑,涨跌任由心情,完全没有征兆,而且都是一步到位,让人有些措手不及。不得不说,昨日早盘有诱多之嫌疑,行情在1257一线直接反弹,从小时线来看,有企稳迹象,会误以为周初已经结束回调,但事实并非如此,反弹在1260一线遇阻回落,随后行情持续弱势下跌,破位下方1255-51两道支撑关口,美盘下探1247一线反弹,下方1246支撑有效,但反弹力度还是有限,受1257阻力压制,在1256位置止步,日线下长影十字星报收。值得庆幸的是,没有向下破位1246支撑,否则,将加大下行风险,1238支撑经不起二次回测。

    前面就反复强调,1238未必是底部,只是有见底迹象而已,还有待行情进一步确认,目前关键问题,不明确昨日下探是否已经完成二次确认支撑过程,如果支撑有效,那么反弹上涨概率加大,反之,反复测试支撑,行情还将回归下行,而且1238-36支撑破位的概率加大。今年多头走的确实比较艰辛,从年初维持大级别高位震荡,之后破位千三关口,再到加息冲高回落,多头几乎是没有反击之力。白银也是一样,走了大半年的震荡行情,如果此次还不能有效反击,后面行情还真的无法预测,现在只想告诉大家,不要随意去猜底抄底,今年行情只能用“坑”来形容,反复的去尝试抄底,吃亏的只能是自己。


    黄金,目前行情关键在于下方1246支撑有效性,早盘在1257一线直速下跌,再次打乱了行情节奏,日内1238-1267上行趋势支撑位在1248附近,如果破位上行趋势线,将大概率去测试1238支撑。至于今日操作,目前不建议去低位追空,早盘急跌未必会有延续性,还是存在较大风险性,而且我个人不看好破位下行,先关注1248-46区间支撑情况,即使破位,在1238支撑上方肯定还需要做多一次。另外,当前价格在1249位置,激进可以先小仓做多,注意严格操作好仓位;日内走势,黄金1243附近做多,止损1238,目标1255;期货黄金1812:272做多,止损271,目标273!


    原油,近期行情都比较反复,自反弹75.2一线遇阻后,多头力度明显有所减弱,从上周行情来看,似乎有见顶迹象,但本周初行情下探回升,昨日破位75.2-74.8下行趋势阻力位,日线连续十字星报收,有重新回归上行的意向,今日将迎来美国至7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这或许能进一步指引方向。目前关键还是在上方74.8-75.2阻力位能否破位,从昨日行情来看,反弹在74.7附近遇阻回落,说明上方74.8存在较强阻力,而下方支撑在73附近,预计日内还将维持区间震荡,不过反弹破位上行的可能性更大,毕竟日线整体仍处于上行趋势中,所以操作上偏向于回调做多;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调73附近做多,止损72.5,目标74.6;期货原油:500做多,止损496,目标512!

    黄金计划:1243附近做多,止损1238,目标1255!

    原油计划:73附近做多,止损72.5,目标74.6!

    期货黄金:272做多,止损271,目标273!

    期货原油:500做多,止损496,目标51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