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内探底1244仍需尝试中线多!

2018-07-11 10:50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早间,一份美国拟再对华价值2000亿美元商品加税的消息传遍了朋友圈,而细节内容大致是:根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于华盛顿时间7月10日发表的声明,特朗普政府发布了一份针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增关税的计划,目标产品清单涉及服装、电视零件和冰箱,加征的关税约为10%。这扩大了卷入两国贸易争端的商品的类型。这份计划不会立即生效,将在8月20日至8月23日举行听证会,并可能在8月30日公众咨询结束后生效。

    受此消息影响,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盘初下跌超过350点,再度失守6.68的关口。A股上证指数大跌2%。

    昨日还高兴看到纳斯达克指数开盘上涨,而脆弱的股市却每一次都是被摧残下跌。弱势中,一定不要去买阴跌的股票,这是一种最危险的做法。

    回顾金市,昨日晚间有一个技术点,值得去分享:

    下跌中反抽力度的大小。昨日晚间路演,有人说:下跌反抽力度较大,是不会破底了,看震荡。正确,弱势中,一般不会有较大幅度的出现,如果出现,需要快速的跌回去,让这个反抽变成冲高回落,而如果大幅反抽后横盘,就没有破底的动能了。看震荡是必然。那么多少算反抽幅度大呢?

    一般来说50%是衡量线,例如,下跌10美金,反抽5美金以上,肯定算反抽力度过大了。而通常是以0.382一线作为反抽点的。

    所以一定要记住一个道理:博弱势连续,就不要期待有较大幅度反抽出现,一旦出现较大幅度的反抽,幅度越大,破底概率越小。特别是反抽后的横盘,而不是冲高回落。


    又是早间下跌,受特朗普征税影响,金价和原油都在早间双双下跌。但较为遗憾,黄金并没有破昨日低点,而是探底回升。

    如果看成是早间下跌,博弈后面回撤,需要注意两点:

    1,分水岭早间开跌口,做空一定不能过分水岭,过去就是探底回升,空难跌。

    2,早间下跌的行情,最好是横盘或者小幅反抽,午后可以以高点做防守尝试空,如果反抽力度过大,跌也就很吃力了。

    所以,今日空单关注1253-4一线,损59,但需要注意,56的分水岭过去回撤调仓。下方目标1244-5一线。如果今日探底1244一线,直接多,损38,博弈二次反抽即可。

    原  油

    原油和黄金的不同,在于趋势。原油强,所以回撤可以寻找买点。今日原油上方阻力74一线,下方支撑72.4。日内建议以黄金为主,原油可暂时性观望。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今日关注美日,日内110.90做多,损110.4,目标111.50-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