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06仍做空,日线三连阳价不升!

2019-03-20 13:54 景良东
收藏

  不要试图在交易上改变一个人,人生的轨迹,阅历,年轮,生活状态,圈子不同,对一切的看法就不同,形成固定的思维,是极难改变的。


  特别是固执和偏见的人,你说的越多,对你的仇视心理越大。


  就如这两日爆红的流浪家沈先生一样,句句戳疼世人,平淡无奇的心境,只是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看书而已,对一切平淡的出奇。


  早安,春来冬去,桃花快了,梨花就不远了。


  有一个好消息,一个不好的消息。


  不好的消息,今日都看空,包括我自己,当大家都看空的时候,反而容易走逆势。


  好消息我认为还是跌:日线涨了三天,价格基本原地踏步,没有一点进展,突破周五高点,但收盘回落,还是围绕在周五收盘位置,只见K线阳线,不见价格上升,而且三阳后价格不拉升,回撤的概率就加大。


  起码这需要撤销掉做多的计划,涨三天上不去,没必要在这逞强继续做多,因此,在今日操作方面,也比较简单:要么空,如果担心空,哪就观望,起码现在也不能多。


  首先,日线三个交易日,价格无法出现突破性上升,还是只见红不见价格上升,这种情况下,不能再多。


  其次,昨日高点1311一线,是空头止损位。


  第三,早间横盘下跌,高点1306一线。


  因此,继续在1306一线空,损11,看1297-8一线。


  跌的深不深,继续看欧盘,欧盘下跌,今日必然破1300,要是欧盘抗跌,又是震荡日。


  注意说的形态。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没有延续二次上升,美盘回落。日线再度收盘十字K。


  这种形态之后,今日选择观望一日,看看突破在考虑。


  主要是两个方面:


  1,晚间EIA,日内波动不大。操作没空间。


  2,现在的价格,上下不利索,横盘这个位置去做多和做空都不是很合适。


  不要勉强自己,看不懂,就不要强上,看看无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