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秋末悔城:美元如期破底有修正,非美黄金酿回落

2019-03-20 10:35 秋末悔城
收藏

  美元指数3连跌,走出新低之后,目前低位震荡徘徊修正。美元指数三连跌的过程,笔者以为每天都在分析强调,这点合符预期。所以当市场都在惊叹美元指数如此下跌,都在逐步的跟风看跌,笔者以为这不足为奇,都是正常的日常操作。


  在当前阶段,消息数据面匮乏,宏观基本面缺乏有效突破,各大事件处于僵化状态,谁也不敢迈出第一步,但是笔者以为这第一步终归还是美联储来走。前期笔者说过,宏观基本面,美联储这帮人已经180度大转弯,今年的正题信号都是宽松为主,美元指数在今年都将会是一个震荡下行的主流宏观基本面。这是保持年内大势看跌的重要条件。


  在短线方面,经过3连跌,当前美元指数的4H需要进行一次反抽修正,美元指数的4H和日K有一个共振反弹的信号,这是强烈的提防美元指数回升的信号。因此今天不合适看跌美元。加上凌晨的基本面,笔者以为后半周可能会面临震荡洗盘的走势。


  白天,如果美元指数强势回暖震荡上行,那么凌晨的消息打压下行修正;如果美元指数白天继续保持弱势,那么凌晨的消息刺激美元上行的概率就比较大。因此白天日内的走势颇为关键。


  国际黄金方面:


  昨日在1310附近承压回落之后,国际黄金的滞涨也表现的较为明显,一波碎阳3连涨,承压日K的中轨,同时处于1310的压力,4H的双BOLL压制,这里很有可能完成一次回落调整,释放短线在1300附近的空头盘。所以今天国际黄金不能跟分看涨。


  在最近3天,笔者一直强调2点。第一是1310-1292的4H宽幅区间,第二是国际黄金短线顺势。这两点在今天需要稍作思路调整。第一黄金在1310附近有望形成一波回落调整,第二,短线顺势已经以3连阳的滞涨暂时结束。


  结合起来,今日黄金短线1306附近减兵看跌,日内短线1305-1310的这个短线区间放弃。昨日1305附近增兵看涨,1310附近出;非美货币:


  欧美:欧美日K反弹承压下跌趋势通道,V反转已经面临压力,加上美元回抽修正在即,欧美在日K附近1.1360附近承压有可能形成一波回落调整。短线建议在趋势通道的压力位置减兵看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