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震荡上行意料之中,周五定完美

2018-11-16 10:13 秋末悔城
收藏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古人的已经很美才有这样的诗;回到现在,每一天的交投都想要葡萄美酒,看似是很难,但是有很简单。难在多数人不敢想不敢做;简单在交投本身并不是很难,只需要自身无所畏惧,勇敢直前。


  周四,我们继续保持不败纪录,连续赢钱。黄金昨日在1208,1209,1210连续增兵看涨,最高冲击1216一线,形成短暂的小三顶,多单全部赢钱;随后在1215-1216放空,下跌1210一线,又是一张快速捡钱的单子;原油方面昨日在56.3附近低多看涨,直接赢钱在57一线,赢钱70点!昨日累积利润达到190点,除去误差,120点的利润是妥妥的,手到擒来!


  基本面之中,今日周五基本面较为清淡,整体上都是依靠讲话,凌晨的消息走了一大半,对市场影响甚微。今天最为主要的就是下午欧盘德拉基的讲话!这主要影响在欧元为首的非美货币之中!预计讲话继续偏向中性。


  黄金方面:


  1:昨日黄金收出小阳,大阳之后,震荡上行,盘面抗跌,日K初步反转向上,低多为主,空单为辅;隔夜修正之后,今日早盘继续震荡向上;指标继续向上,暗示上行动能还有。日K短期内还需要低多顺势处理。


  2:小周期之中,1H的小周期之中,黄金震荡上行属于楔形上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向上;4H图中,随机指标二度回踩向上,今日还有新高!下方支撑1210一线,早盘开盘之后盘面抗跌,今日可以在1215和1212分批入场!


  结合起来,黄金今日继续顺势低多;参考位置1215和1212两个位置;


  原油:


  原油昨日在56.3一线低多反弹做涨,随后原油快速反弹57一线。经过周中的大跌,原油目前处于修正状态,续跌还需要时间,上方压力57.3一线,今日关注57.3一线压力,思路还是顺势做空思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