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避险支撑黄金1205区域多,原油55.3区域多

2018-11-15 11:15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11月14日(周三)黄金早间开盘于1202.28,最高1216.6,最低1197.4,收报于1210.53,上涨8.63美元,涨幅0.72%。


  周三美股继续遭遇抛售,助长了市场的避险情绪,黄金获得支撑。空头回补和抄底买盘为金价上涨提供了动力。


  英国首相召开关键内阁会议,但会议期间传出三位内阁部长有意辞职,8到10名官员反对协议,有消息称英国首相再度受到辞职威胁,引发英镑巨震。另外,意大利向欧盟提交的2019年预算草案并未修改赤字目标。欧洲整体政局的动荡,使得避险情绪集中爆发,黄金收益强势的上涨。


  另外,巴以冲突升级以及韩美启动军演使得地缘政治局势升温,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金价。


  但是,美国公布的10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1月率以来最大涨幅,此外美国10月核心CPI数据也连续两周录得涨幅,表明美国通胀稳步上升,将进一步巩固美联储加息路劲。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周四早晨的讲话偏鹰派,对金价也构成了压制,黄金仍然面临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的压制。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上下影线实体阳线,低位K线形成早晨之星形态,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1小时图金价重回6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隔夜美盘的强势上涨拉升走出旗杆,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日内重点关注1205区域的支撑,价格回踩1205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00,上看1212,1216


  黄金策略:1205区域做多,止损1200,目标1212,1216


  原油


  11月14日(周三)原油早间开盘于55.27,最高57.37,最低55.13,收报于56.00,上涨0.31美元,涨幅0.56%。原油收阳结束了连续12连阴的下跌。


  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报告。报告显示:维持2018年和2019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估不变,分别为130万桶/日和140万桶/日。


  据消息人士称,欧佩克讨论减产额度提高到140万桶/日。而在周日传言称在阿布扎比会议上,欧佩克及其盟友减产100万桶/日的事宜。欧佩克减产的消息大幅的提振原油的反弹回升。


  但是今晨美国公布的11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879万桶,高于前值783万桶,API原油库存连增四周。今日市场将重点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EIA原油库存已经连续增加七周。如果EIA原油库存能够减少必将再次提振原油,反之增加将再次承压油价下跌。


  原油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阳线,结束了连续12连阴的态势,KD指标在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回升的可能。日内重点关注昨日欧盘的低点区域及55.3区域的支撑,价格回踩55.3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54.8,上看56.3,57.2


  原油策略:55.3区域做多,止损54.8,目标56.3,57.2


  美元


  11月14日(周三)美元宽幅震荡收阴,开盘于97.15,最高97.40,最低96.74,收盘于97.03。美国公布的10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1月率以来最大涨幅,此外美国10月核心CPI数据也连续两周录得涨幅,表明美国通胀稳步上升,将进一步巩固美联储加息路劲。但是英国内阁会议最终通过了脱欧协议,欧系货币得到提振大幅的走高,美元最终承压下跌。


  美元日K线收一根带上下影线阴线,高位K线形成阴包阳后出现连阴K线,说明高位头部基本已经确立。4小时图K线连阴向下,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日内重点关注97.2区域的阻力,价格在97.2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97.4,下看96.7,96.45


  美元策略:97.2区域空,止损97.4,目标96.7,96.4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