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大涨跟着捡钱,今日1205增兵

2018-11-15 10:11 秋末悔城
收藏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打开软件,看着昨天美盘在1202和1198布局的多单是否赢钱。一看软件,所有布局的多单全部在1210一线直接赢钱出局!隔夜布局之后,黄金一直墨迹,后半夜上冲1216一线,大涨18美金,这么大的行情,从1202开始布局,1198继续干哆,这已经算是很犀利的操作手法了!


  总有人说拿不住单,但是昨日秋末已经通知你直接持仓休息。如果这都拿不住的话,只能感叹你根本不适合投资了。赢亏风险的損早早的就通知到位,如此还不能放着单子博弈,这个心态也是真的炸了。


  这就是谋而定,运筹帷幄,决胜千里。靠的不是巨额资金,靠的不是意淫猜测,只因做好充足的准备,分析!今日我们再接再厉,争取再下一城!


  黄金方面:


  1:昨日已经说过黄金在1202和1198增兵主要是因为1H和4H的指标金叉上行,回调做多博取修正是大概率,因此低多更为合适!今天4H随机指标运行超买区间;MACD指标金叉向上;MA5和MA10均线勾头的位置1203一线,起涨点1205-1206一线。从4H图来看,随机指标有点吃力,MACD指标则是继续保持强势,指标互相矛盾,并未共振,因此今天是大阳之后的修正。延续大涨的难度比较。上方压力是隔夜高点1216-1215;因此今天的区间是1205-1215这个区间。


  2:其次昨天强调的从1220开始的三连跌,一次下跌10美金,刚好完成3个波段下跌,同时BOLL走平,下跌动能持续背离,这就是典型的反抽修正。所以昨日不能做涳;日K的下跌调整趋势通道支撑1195一线,这里也是前期我一直强调的埋伏多单的位置!目前这个下倾调整是否结束,还要看下周的周K能否重新翻上去。分水岭位置是日K的通道压力1230一线。上破1230一线,多头才会重启上涨,否则只是在通道内的整理。


  结合起来:多头重启上涨需要突破1230一线;在1195-1230这个区间之内,都是宽幅震荡;日内短线按照1205-1215这个区间。


  原油:


  原油昨日分析的是顺势开空,周二大阴下跌一半的位置在57.2附近,昨日反抽到57.2之后,随后开始回落。不仅验证了分析,也说明一点,找准阴阳K的半价位置是很关键的!原油的背景糟糕,仅此一劫,原油的多头也算是积重难返。短期内,还不会出现强势的大涨,除非基本面出现本质上的变化,否则不会出现爆发的大涨。今天原油偏向低位整理,区间是57-55这个区间。中间价格观望为主。


  货币方面:


  澳美在0.72附近逐步上行,这是预期分析之内的,昨日强调过澳美可以继续顺势,因为澳美暂时上破下跌趋势通道,宣布下跌趋势暂时结束;欧美方面,需要多观察,虽然欧央行的紧缩临近,但是洗盘很严重。需要谨慎对待。镑美重回1.30附近这也在本周说过。非美货币的走势和分析没有太大差别。


  今天非美货币和黄金一样,以修正对待!不看强行延续昨日的阳K!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