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今日修正看反弹,原油暴跌还需顺势

2018-11-14 10:26 秋末悔城
收藏

  周二黄金延续震荡,但是震荡也有震荡的做法。周二的交投中黄金1201多单在1205附近离场;1204附近做空在1197附近离场;后半夜在1198附近看涨,目前1204继续赢钱中!一来一回,黄金3张单子,都是来回捡钱。这就是低位震荡的做法。


  基本面:今日数据主在欧洲,昨日欧元区和英国相继释放出利好,欧美和镑美的上行幅度较大。尤其镑美带头上行,重新回到1.30上方。今日货币区数据多数为修正数据。整体的框架以止跌,小幅度修正处理;


  晚上关注美联储,欧洲,美国,英国的三个数据。相对而言,这是较为重要的数据。


  黄金方面:


  黄金昨日止跌1195附近,形成反弹,目前在1195-1205这个区间运行。1195附近的支撑明显,昨日的止跌,说明暂时的3连跌进入修正状态。黄金在1220附近下行之后,形成3连跌,一次跌幅接近10美金,到最后跌势动能逐步缩减,再加上一次快速的探底,那么就可以确定止跌。


  今日就是一个止跌修正日。所以今日的思路是回落低多,博取反弹;


  指标上,4H随机指标金叉上行;MACD指标初步粘合,下跌动能缩减,转换小型上升动能;MA5和MA10均线位置1200一线;4H给出的信号偏多上行。


  结合整体的走势以及指标,今日先行按照4H的反弹修正处理。以1200作为基础即可。


  原油:


  原油从75上下直线下跌55上下,目前下跌接近2000点,断崖式的下跌还没有宣布趋势转变。昨日在58.5附近看涨多单在59.2离场是明智的选择。从大周期来看,原油的下行还有空间,糟糕的基本面背景是原油持续下行的根本。


  短期内依旧不要去抄底原油。原油从月K级别来看,最稳健的就是等待颈线位置的回踩。短线继续顺势涳即可。


  货币方面:


  欧美则是继续等待月K走势明朗更稳妥,参考位置1.10附近;镑美从昨日上升,暂时日K有较为明显的止跌,形成了1.28-1.30的区间。建议监狱按照区间震荡处理;澳美建议选择逢低做多处理,下跌趋势通道跌破之后,下跌趋势结束,参考位置0.72-0.7150区间。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