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连跌反抽继续空,原油震荡走修正!

2018-11-12 13:56 景良东
收藏

  有人问我,老师股市要推出注册制和科创板,是不是利好股市?答案无可厚非,是的,但是不是利好散户,是利好私募机构。请明确注册制和科创板的概念,涨跌停限制是注册制里面的核心,这个的尝试,就意味着散户投资越来越困难,而对于投资的专业度,要求越来越高。没两把刷子,风险不比外汇小,而风险的大小,也取决于自身投资水平的高低。


  现在的A股来说,政策影响偏大,例如这几天的壳资源,就是因为政策放开借壳上市这条路,小盘股成了热捧,从价值投资的角度来说,真是一地鸡毛。但随后的注册制,将会成为价值投资的开启点,而真正像技术派转变,你准备好了吗?市场伤害自己最大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对市场的认知不足。早安,汇友!


  周五黄金如期下跌,这种慢跌行情中一定要记住两个点:


  1,价格不断的测试前期支撑,一定表明没有支撑,破位概率极高。


  2,慢跌行情中,一定要谨防加速下跌,这会给很多人一种错觉,认为跌的太吃力,要上升,但恰恰会演变成加速下跌,这也是庄家惯用的洗盘手法。


  3,特别是日内慢跌的时候,美盘连续的概率贼大。


  这就是为什么周五晚间我们明确强调美盘还要跌的原因,就是慢跌破掉前期低点,无一点反抽,担心美盘加速回撤。


  在一笔交易中,最重要的依然是定势.趋势的定义是最为关键的,而位置恰恰是其次,即便是一个不好的位置,趋势定义对了,那么也会演变成一个非常好的交易。但趋势定义错误了,再好的点位,也会变成一个败笔。


  早间有人提到,黄金日线无连跌,触及前期低点,会不会反弹。这需要继续强调:不是因为跌了5天就应该反弹,而是说明趋势很弱。继续依若前期高点空即可。


  如果把今日的趋势定义为弱势,那么主要注意几个点:


  1,选择进场位。


  2,选择防守位。


  3,对错处理。


  对于进场位,经常强调,下跌中,第二日早间反抽,三个位置选择,凌晨修正的高点,小时线大阴线顶端,前一日回撤0.382位置。而当前显然要选择凌晨反抽的高点。防守位方面,肯定是前期开跌口。


  而博空,一定是看二次回踩或者破位前期低点,价格一旦破位开跌口,那么必然错误。所以,日内关注1213.3-14做空,损19,目标1206-04一线。注意,今日要用时间原则。


  早间反抽,午后一定空,并且是博弈欧盘下跌。如果欧盘不跌,继续向上反抽,那么做空位1219-21,前期开跌口位置,美盘博双顶空,损25,继续看1212-3一线。不多策略。


  原油方面,这一波连跌,走的非常漂亮。价格周五击破60探底回升,早间顺延高开。今日转震荡修正前期下跌。而在找空头位置方面,前期开跌口较高,当前位置较低。没有合理的做空位。建议日内观望。阻力61.25-30一线,触及空,损61.9,目标60.50-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