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220得失定方向,原油能否减产是关键

2018-11-08 16:08 齐仲龙
收藏

  黄金似强非强,似弱非弱,目前依旧维持区间震荡,美元昨日大幅下地,未能刺激黄金破位走强,1240未能破位的情况下,短线再次走弱,1220就很关键。日线级别来看,1220是短期的强弱分水岭,日内若跌破1220,短期将破坏黄金多头格局,也将展开下跌,若不跌破1220短线多头防线,依旧是震荡蓄势为主。


  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后,美元走弱,但美股表现强劲,对黄金造成一定打压,黄金处于若震荡格局中,这种行情最容易出现主力突袭,也是最难把握的,大方向不明朗,短线来回刷盘。美元昨日下跌之后隔夜大幅反抽,日线收取十字星格局,美元能否延续跌势,是黄金走向的关键,日内还需要进一步关注美元指数的续跌力度,若美元走一日游下跌,日内再走强,黄金将很可能跌破1220,展开二次探底。


  综合分析来看,市场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后运行相对平稳,出现大波动的概率不大,所以依旧按照震荡思路对待,美元关注96.3的强压位置是否有效,黄金关注1220的短线多头防线是否有效。这种走势,分析和操作难以同步,根本没有方向,只能抓位置,抓空间,要么观望待破位。操作上,黄金靠近1220一线位置依然先多看区间,跌破1220后多单出局。


  原油方面,连续下跌至61一线,EIA数据再一次压垮原油持续下跌,原油EIA库存数据连续7周增加导致原油产出供大于求,原油价格似乎深不见底。油价维持在70美元每桶是国际市场的共识,但全球经济表现持续低迷,对原油需求的下降,以及原油产量未减反增对原油形成多重利空。这一情况,很可能在近期会被改变,欧佩克将召开关于原油减产的部长级会议对原油减产进行讨论,若欧佩克减产,油价将得到强劲的支撑和提振。所以,原油的下跌趋势很可能已经接近尾声,61——60区域是一个重要关口,密切关注原油在61——60区域的支撑情况。短线来看,依然偏弱,日内操作方面,重点关注61.9——62一线的压制可短线跟空,目标控制在8个点左右。若白盘不跌,美盘依旧不跌,空单就需要及时出局。若白盘出现大幅反抽,也不空。现在这个位置的空头,是宁可错过,也不要勉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