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美大选牵动全球,黄金重新洗牌准备上行

2018-11-07 11:32 秋末悔城
收藏

  周二黄金先涨后跌,日内冲高1235之后,快速回落,随后在各方情绪和数据的刺激之下,黄金逐步走低,早盘杀跌1222一线,再度回落至1220附近。目前来看,中期选举带动的市场情绪相当强势,从昨天后半夜开始,市场已经有所异动。


  市场对美中期选举的走势倍加关注,在这个过程中,投票差距的公开在欧盘,美盘,以及期间的措辞讲话都会对市场构成风吹草动,可以说这个时间段的市场是脆弱,只要有一丝消息就是上跳下窜,这一点符合预期,都是正常。


  在这种基本面主导的行情之下,今天秋末简单的给投资者分析下几个标准,散客可按照这几个标准去对待行情。


  1:黄金的主趋势是多头趋势运行,上破1210的下跌趋势通道压制之后,黄金已经宣布从下跌趋势扭转成震荡,继而逐步上行,因此,主流趋势是多头的上升修正,因此逢低做多是主要思路。中间任何杀跌都不足以改变这个趋势。除非跌破1200,金价再也无力去反扑1200,那么可以宣判黄金的“死刑”,在此之前,不做过分看空黄金!


  2:主要的框架选定,那么就是位置的核心关键。下面的支撑在周初已经说过1220-1210-1200构成的20美金的3个主要多头支撑带!在消息面前,这3个支撑都有可能被试探,甚至刺破。因此,在这3个位置选择分批建仓是最佳的!稳健的可以考虑用1成以内的仓位,分批挂单,3-4美金的保护損。1成的仓布局3个单子,这是最佳,最稳健的。


  激进的就是按照口诀:“早盘杀跌不追空,依托低点支撑做涨”,早盘杀跌1222一线,激进可以依托1222支撑先行短多。


  3:这点说回来就是交投习惯了。轻仓和芷損是做这类行情必备的!如果没有轻仓,没有芷損,那么久趁早打消操作基本面行情的念头吧!因为,任何时候,我们都要考虑本金至上!


  就这3个基本的操作标准!


  原油方面:


  原油在昨日的消息刺激之后,快速下探,但是下跌并未延续,相反早盘已经有所回升,虽然很弱,但是下跌更弱!所以市场爆出的利空基本面消息,我以为是诱空。今日原油激进的依托61.2的支撑短线低多,博62.5的反弹修正。


  货币方面:


  今天非美货币不宜追涨,所有的非美货币都存在同步回落调整的可能。其中稳健的几个位置分别是欧美参考1.136;镑美参考1.2915,澳美参考0.71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