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式慢跌,原油60将计划抄底

2018-11-06 14:37 李生论金
收藏

  听别人的故事,笑当年的自己,市场,有时让你张扬的笑,有时又让你莫名的痛,一个人要经历多少苦难,才能巧妙的度过余生。劝诫别人的时候滔滔不绝,安慰自己的时候却总是词穷。天气转凉,热情不减,市场震荡,单边可待。


  周一,金价延续了震荡,以非农当晚的高点为压,刷新了1226.5的低点,好景不长,还是向上反弹,高点持续下移,整体的走势多头也不乐观。


  美元方面,走了一次强势的二进宫,挑战前高点之后回落,目前处于区间内的震荡行情,与黄金走势相雷同,保持着高位的修正走势,黄金与美元最近的走势也不是太大,波动空间也相对较小。


  日线,金价受压于1239的位置,二次反弹之后没有突破,一直在此位置长时间徘徊,基本面也没有太多的消息刺激,就一个非农,也表面平平,缓慢的下跌而已。


  今天,个人还是偏向于继续看空,震荡式的下跌将继续,手里有空单的,尤其是非农当晚给到1233-34的空没有走掉的,仍然有持有的必要,行情较小的时候,就不要期望每一天都要去博弈一次,有时候看准了再做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图:1小时依旧按昨天的思路执行,震荡下跌的行情,防守的位置在前高点,只要前面反弹的高点没有突破,那么操作的思路就没有改变,继续震荡向下,短期的目标可以看至1222-1220的范围之内,1230-32的区域可以成为新的入场空的位置,防守在1236上方即可。


  油价,距离60的强支撑已经只有3美金了,周线方面的支撑就在C点位置,自A/B点形成的支撑,将成为今年油价非常强的支撑区域,如果有计划有中线的机划,可以在60附近开始布局,而目前短线还是偏空,只是空间不是太大,不建议急于追单而已,轻仓短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