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1233继续博调整,本周守住1220就是希望

2018-11-06 11:35 秋末悔城
收藏

  昨日秋末已经强调本周的重点在1220附近布局,中间其余位置边走边看。日内在1233连续沽涳,美盘回落1228,率先拿下一局。周一的开门红继续保持!


  经过上周的V反转,很多投资者都喜欢做延续,直接接入渣多,等待市场的二度发力。思路是不错,但是在精确度上稍欠火候。在1230上方,接入哆单并不是最为明智的举措,除非市场给出你明显的信号!但是很显然,昨日市场没有给出这样的信号。急不可耐的介入,反而让投资者处处处于被动。先行短线是个不错的选择。


  今日的短线方面:


  黄金昨日走势暗示短线上升较为累赘,多头还需要调整,为二次上行做准备。所以暂时不能强行的介入多单。上升动能不足,指标偏弱势,这就是需要进一步震荡调整的信号!昨日1233附近的涳单在1228附近减半,今日还需要进行一次短涳,下方注意在1220附近建仓。


  原油方面:原油虽然暂时止跌,但是走势太弱,一字横盘的修正,暂时不能定义为反转信号,需要一根强势的阳K突破下跌趋势通道,才能定义成反转。但是大幅度的杀跌之后,下跌空间收窄。因此多空两难,就形成了昨日的低位震荡的一个格局。建议原油短线继续观望。


  货币方面:


  澳美突破上升趋势通道之后,暂时形成回踩通道的支撑,建议澳美可以短线继续逢低买入。而欧美和镑美同样思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