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上周1218下方布局成功,本周等待1220继续布局

2018-11-05 10:36 秋末悔城
收藏

  上周黄金完成回落下跌调整,从1245附近持续杀跌调整至1210的顶点支撑附近。再回落过程中,中间1228,1223布局失败。随后在1218,1216,1215,1213,1211布局波段,全部成功。在随后的第二天上涨过程中,并未长期持仓。黄金随后直线飙升1238附近。完成了周K的中继下影回落。


  中线布局依旧可期,顺势低多不会错!


  根据周K的表现,我们可以判断出周K的影线就是一个回踩信号,并不是真正意义的趋势转变下跌。在周K的指标中,随机指标继续缓慢上扬,金叉还在持续发力中;MACD指标同样是金叉向上,因此周K是明显的中继上涨!前期是MA5和MA10的交叉位置1205-1210的区间发力。后期我们要等MA5,MA10,MA20三线交叉粘合,进行第二次的周K布局!目前三线还在缓慢上行,逐步运行,所以周K的二度上行还需要等待。


  在日K中,随机指标和MACD指标前期高位死叉向下,但是并未出现强势的下跌破位行情,同时前期的下跌趋势空头排列的均线已经转变成横向缓慢向上运行,空头排列的均线宣布运行结束。1220逐步成为多头的第二点强支撑。


  结合日K和周K的两大周期,我们可以得出1220已经成功的转换成多头第一强支撑,均线的空头排列已经结束,逐步转变成震荡,继而向上!其次,周K的修正还没有结束,因此还需要等待周K的修正发力向上!


  在日内短线交投中:


  1H目前BOLL走平,是较为明显的震荡行情,上方1235,下方1230,暂时形成5美金的区间震荡。在4H图中,随机指标形成死叉,日内有望继续下行;均线系统呈现震荡;MACD指标上升动能柱有所缩减,偏空回落。结合起来,日内有望先行回落。


  美元方面,4H金叉向上,1H冲顶还没有结束,日内冲高向上,回升96.7的走势概率较大。


  结合黄金小周期和美元的走势来看,黄金日内先行回落的概率较大。因此日内短线交投1233-1235先行短涳 ,保护損1238,目标回看1230-1225-1220;下方1220重点布局多头。


  原油:原油上周跌破周K的双支撑以及双BOLL的支撑,空头下行的力度和节奏非常快。直接的破位下行之后,短期在形成了阴跌下行,这种阴跌下行是否是抛盘的另一种形式还有待观察。但是整体上原有的走势符合预期。因为年初秋末指出原油要上涨75附近,75附近可能就是年内高点,随后会迎来一波调整。


  现在就是调整,下个预期的调整结束的位置在57上下。加上基本面的忽多忽空,所以现在建议最后好不要介入原油。等待明显的信号再去介入。


  货币方面:非美货币尽数看涨。回落低多为主。其中较为明显的是欧美,镑美,澳美作为代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