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需低多,原油63.55-62走区间!

2018-11-06 10:12 景良东
收藏

  同一座城,未必能见同一景,朋友问我:郑州是不是下雪了,当然没有。但晚上抖音里到处说郑州下第一场雪了,似乎我待的地方是假地方,真的没有下雪。不要怀疑,这只是一个在正常不过的事而已。山区飘雪,市区飘雨,甚至连雨都没有是正常。交易何尝不是如此呢?


  同一个方向,同一个操作,但赚钱的效应完全不同。不要说你做的是假行情,运气不好,只是耐心差一点点而已。凡事,不要从外界找原因,而是从自身找因素。早安,各位汇友!


  昨日黄金堪称完美,多空双收。日内1234-5空,看1227-8一线。博弈非农滞后性下跌。一方面,遵循历史原则, 上一次行情,也是在利好的情况下,第二日才有表现。而本次行情,周五非农25万,却没有什么表现,那么第二日补跌,是大概率事件。


  而且周五十字K形态较小,我们也分析了这种小十字K的用法,趋势中,大阳,一定出现续涨的概率较大。但是在震荡中,多数为忽略K,这就意味着前面的十字K,是一个无效十字K,也增加了昨日看跌的成份。由于日内不破周五低点1230,晚间改为震荡行情。


  下方前期1212-1238回撤的382%位置在1227一线,就形成了典型的多头支撑,所以,晚间依托支撑做多,也是震荡的一部分,由于早间高点1234,震荡压制,因此,目标位也就明确了。而今日方面,日线小阴,连续两日横盘在1230一线。那么今日只能是低多策略。


  可以采取两步:1,昨日低点1226一线,这是今日第一到多头防守位,也是判断上升强弱的关键。凌晨横盘,强势行情,直接起来的概率比较大,是不会在日内下跌的,一旦日内下跌,势必是震荡,上升的动能明显减小。


  所以,在今日交易中,一定要注意两个做多位:1,激进早间1230一线可多,破昨日低点1226反抽亏2-3美金出局,下方修正做多位到1222一线,触及继续多,破17损,目标1230-31.这是采取前期大阳线的低点或者整波回撤的618支撑位。2,上方分水岭1235,日内上升,晚间还有二次上升,保守日内观望,日内上升后美盘做跟随多,而下方破位后1222守多即可。原油,日内冲高,凌晨回落,日线继续大棒子阴线。


  今日依然看回撤,但需要注意几点:1,日内连跌的概率不大。2,重点还是美盘行情,压制在前期高点下空。今日上方阻力63.50-55.下方支撑61.90-62.短线做区间高抛低吸,其他位置不做参与。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