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高位震荡1227区域多,原油62.6区域做多

2018-11-06 13:42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11月5日(周一)黄金小幅收跌,最低1226.6,最高1235.12,收报于1231.3,下跌1.23美元,跌幅0.1%。


  美盘黄金最低下探1226.6,但此后出现V型反转,金价重新站上1230上方,整体上金价仍然处于高位区间盘整。


  ETF投资者小幅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ETF持仓周一减少1.77吨,当前持仓量为757.29吨。


  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逼近,美元指数从三周的高位回落,投资者对美国中期选举感到焦虑,选举结果可能对经济造成影响。而黄金短期的走势可能取决于美国中期选举。


  黄金日K线收小十字星阴线,在一根大阳线之后金价连续两根高位十字线。技术形态上黄金处于高位区域震荡。从金价位置来看,1227区域是前波上涨的38.2%位置,该区域存在强支撑,日内金价再次在1227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22,上看1235,1238


  黄金策略:1227区域做多,止损1222,目标1235,1238


  原油


  11月5日(周一)原油冲高回落,美国公布对伊朗制裁的细节,使得油价一度冲上触及64.14美元/桶,但是在美盘后期最终收跌,收报于62.69,下跌0.45美元,跌幅0.71%。


  美国全面重启对伊朗制裁。制裁针对伊朗航运和能源部门的200多名个人和船只,对伊朗的旗舰航空公司,伊朗航空公司和65架飞机制裁,将对伊朗原子能组织及23个附属机构和相关个人列入制裁名单,对50家伊朗银行,对超过700多名伊朗个体、实体、飞机和船只实施制裁。


  豁免中国、印度和日本等8个国家与地区进口伊朗原油的进口豁免权。20多个国际已减少了自伊朗石油进口,一共减少100多万桶。


  原油日K线搜一根带长上影线十字阴线,日K线连续六连阴。但是从4小时图形来看,指标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修复之前的下跌态势。从价位来看62.5区域存在强支撑,日内价格不破该低点,并有形成双底的可能。因此今日价格在62.6附近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62.1,上看63.3,63.8


  原油策略:62.6区域做多,止损62.1,目标63.3,63.8


  美元


  11月5日(周一)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最终小幅收阴。最高96.68,最低96.24,收报于96.34,跌幅0.17%。


  投资者在美国国会选举前一日感到焦虑,选举结果可能会对市场造成重大影响。据美国行业联盟的一份分析报告显示,美国企业9月份关税支持位4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激增50%以上。


  美元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十字阴线,价格位于5日均线下方,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在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日内价格反抽96.5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96.7,下看96.27,96.00


  美元策略:96.5区域做空,止损96.7,目标96.27,96.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