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17上方多,1229-30关注空!

2018-11-08 13:44 景良东
收藏

  季节是你无法阻挡的,和时间的流逝一样,早上起不起床,太阳都会准点升起。交易也是如此,行情的波动涨跌即便是未知的,但波动是你交易交易,都存在的事实。有些时候,我们总是听到许多的抱怨:说行情如何如何,自己如何如何。


  我需要告诉你,抱怨行情没有意义,责怪自己的过去,也没有意义,第二日行情还是照样运行,根除的办法还在于我们本身,这才会有减少抱怨的资本。如果你改变不了行情,那么最好的办法,是改变自己。早安。


  周三,黄金再次欧盘上升, 测试前期高点1236,美盘循环周二形态,出现连续下跌,日线报收于四连阴,这也是当前反抽以来,阴线数量最多的一次,但下跌的力度并不是很大。


  空间方面,没有连续性是我们这两日看到的重点,加上多次压制,价格还在区间里面,那么震荡无疑。早间延续昨日凌晨行情慢跌,那么注意一个节奏, 今日还有下跌的空间,但依然是震荡。前期618支撑在1221一线。小时线大阳线底部和突破顶在1218一线。


  日内测试1218附近做多,损1212,目标1225-6一线。同时,早间连跌,分水岭1228.但是注意,这不是极弱行情,而是震荡。所以,和前两日一样,即便是突破分水岭,行情也未必会延续反弹。上方关注1229-30,触及空,损36,继续看1222一线。原油连跌,但重点空并不是欧盘。而是美盘。


  连续三个交易日都在美盘10点后下跌,不仅仅是时间循环,还有形态日内反抽,美盘再空。上方阻力位62.10一线,日内建议观望,等美盘10点后空,下方支撑61.20-30一线。本次原油强支撑在60附近,可以实行一次多头。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