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回撤到位多头机会来临,原油打压将会停止!

2018-11-13 14:46 策略家张伟
收藏

  交易没有对错,看好了就出手,不要总为各种理由找借口,那样永远只会被别人或者市场影响,相信自己判断很重要,因为市场没有对错,只有在正确时候坚持下来,错的时候学会放弃,不要在错误路上越走越远,在正确的道路上不会坚持,金银昨日延续了周五下挫的走势,黄金后半夜触及了1200整数关口,不过值得关注的就是美股继续下挫当中,按照这种情况来看,美股下挫应该会给金银带来上涨的动能,昨天后半夜却没有出现,那今天继续注意不要爆发在今天的欧盘以及美盘。


  黄金今天我们来谈谈趋势,目前黄金趋势并不是很明朗依然在酝酿趋势当中,不过只能说这一轮下跌趋势已经彻底结束,未来继续大跌的几率比较小了,尤其有人看会跌破1160甚至更低,在我们看来黄金回撤1200一线也是预期之内的,而回撤这一线之后,机构多头又将会重新进场,最起码今天黄金不会出现比较大的下跌了,所以盘中切记不要追空,尤其在低位做空的行为,每个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如果风险不能阻挡你的入场,那谁也改变不了你的行为。


  黄金结构性的上涨走势依然在酝酿,目前还需要震荡一段时间,至于何时爆发上涨的走势,目前我们谁也不知道,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机构没有完成足够多的多头布局是不会直接拉升单边上涨的走势的,还有美元指数的不断创出新高黄金并未创出新低,这一点足以证明黄金下跌动能是不足的,如果和4月那样在高位美元拉升黄金势必将会继续大跌,有时候需要考虑的不仅是价格而且还是空间的问题,机构总会给市场带来假象那就是空头不死多头不活,其实在1360的时候没有人会觉得会下跌,最起码80%散户投资者都是这样认为的,但是我们始终认为价格会下跌,但是也未曾想到价格下跌幅度会如此大,目前这样酝酿多头时刻,耐心让机构完成它们的意图,然后跟随机构吃肉即可,不要试图和市场作对即可。


  白银价格已经在日线级别触及了13.94的位置,第一次是9月11日第二次则是昨天后半夜,日线两次测试之后,如果不在继续破位,如果在出现拉升的话,下一轮的走势如果形成之后上涨将会突破第一轮反弹的高点14.9一线,所以对于纸白银依然需要耐心,用你足够耐心持有即可,有资金继续加仓即可,不要等上涨上来了,大涨走势来临的时候,说当时不敢,往往是因为怕,在该怕的不怕,在不该怕的时候怕的乱怕,人性贪婪也会在这个时候表现出来的,所以切记不要怕,做好风险控制即可。


  原油昨天后半夜川普一句话,又在创出新低,对于这样消息面影响之后,未来会不会继续下跌留给市场我们不做过多的分析,但是我们认为价格跌倒此位置,已经不是空头的机会,是陷进,如果在低位追空或者布局空头将会毁灭性的打击,作为散户的我们宁愿放弃一波利润也不要迈入早已布局好的圈套,原油在加速和消息双重刺激之下必然会有大幅反弹!


  人民币已经顶住压力了,将会在未来一周之内继续需求压制进行一轮下跌走势,所以参与外汇的可以借助这个时间来做一波空头,来弥补一部分损失!


  以上分析纯属个人看法,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果借用,盈亏自负和笔者没有任何关系。


  策略分析建议


  黄金建议:回撤1203至1204做多,风险控制在1199,目标短线看至1212至1215一线。


  白银建议:短线中线全部在14一线进场,止损13.8即可,目标不设。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