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支撑1206继续看涨!

2018-11-15 14:00 张新华
收藏

  黄金触及1200附近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虚破,同时多次支撑反弹,加上下方趋势线的支撑性,所以这两天我们一直在看黄金反弹,昨晚如期拉升!


  当行情看似偏弱,但是没有下破的空间和力度,那么反弹的需求就会加大,同时需要我们借助趋势线和时间去判断:


  周二第一次测试1200后,没有真正下破,而且趋于区间震荡,周三,价格再度测试依然没有下破,虽然日内一直压制在前期高点1205下方运行,但是周三欧盘小时线转阳而且连阳,那么后面上行的动能就大了。


  趋势线方面,不管是日线还是周线,低点是逐步上移的,不是空头的趋势,而是大区间内震荡,所以链接下方低点,1200也在趋势线的支撑上,前期下跌的高点链接内切趋势线也是支撑在1200一线,所以,日内既然拉升后继续运行在1200上,那么日内继续看反弹,支撑在1205-06区域,上方阻力1218-20,强阻力1235-38!


  原油:


  原油昨日没有续跌,但是昨晚的反抽并不是说多头的开启,依然是空头下的修正而已,所以日内反抽继续高空为主,上方阻力57-57.20区域,下方支撑55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