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恐也是虚晃一枪

2018-11-15 13:36 李生论金
收藏

  层次与境界决定着生命的体验,经历却是衡量境界的标尺,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想要的未来,不是在最好的年华遇到知己,而是遇到知己就是最好的年华,生命体验不一样,生命的高度的深度也自然不同。


  隔夜,金价经过亚欧盘持续的底部整理,向上突破形成小范围的反弹行情,反弹或多或少也会受到美元回调的影响,但这个影响应该不是很大,只是下行的速度和力度导致了金价的反弹修正。


  近期,并没有重镑的消息来刺激市场,整体走的还是相对比较平稳,当向上突破1205的高点位置之后,就形成了短周期的上升走势,昨晚反弹的幅度还算可以,只是时间节在凌晨。


  大方向,黄金从1160反弹到1240附近,近80美金的涨幅,来了一次深度的下调,跌至1196美元/盎司,刚好调整到50%到0.618的范围之内,临近了强支撑的区域,反弹也是理所当然。


  注意,昨晚反弹之后,并没有高位守住,而是延续了一波回落,这个回落让反弹的力度也有些欠缺,如果亚欧盘持续走弱,那这个反弹只是虚晃一枪,意义并不是很大,不用急于追单,待美盘根据亚欧盘的强弱再来操作。


  如图:昨晚金价冲击1216之后回落,今天反弹1216下方依旧压力很强,短线如若亚欧盘走弱,美盘必将延续下调,而下方的顶底转换也是个关键的支撑,这个位置在1205,在今天的行情当中,建议亚欧盘暂时不参与操作,而是等待美盘再择机入场交易,区域暂时定在1205-1216之间高抛低吸。


  油价,这段时间跌的非常厉害,一直到了55附近,击穿了60的支撑之后一泻千里,跌幅相对比较大,而持续的下跌也受到基本面的影响,导致原油价格自高点位置一路走低,今天还是要以57.50为压力点跟随空,暂时性的反弹还不足以有底气的参与多。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13附近轻仓空,止损1216.5,目标1205。如若亚欧盘均走强,并且突破了1216,那么美盘则回撤再入场一次多。


  2:原油反弹间57.20-57.40的区域空,止损57.70,目标56.5-56.30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