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思路不变,继续看涨!

2018-11-16 09:57 张新华
收藏

  我们从整体的趋势前面也解析了很多,价格支撑在1200整数关口,一方面是下方支撑趋势线反弹,另外两次测试不破,下行动能不足,周三欧盘走高后回撤力度小,这就是我们继续看涨的依据!


  昨日虽然没有破新高,但是一直支撑在1208-09一线,也是我们昨日做多的位置,凌晨窄幅运行在1211-14区域,早间小时线再度连阳,那么多头表现较为强势,所以没理由不去看多。


  日内即便回撤下方支撑1209一线,上方阻力1223-25一线,只看反弹上行,回撤就是机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