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触及1216依旧空,原油触及57继续空

2018-11-15 14:20 齐仲龙
收藏

  黄金凌晨拉升再入震荡,美元短期走弱,美股隔夜暴跌导致黄金隔夜大幅拉升重回震荡格局,黄金反弹美元下跌,终究谁能熬过谁,目前还不能定论。美元大势偏强,黄金1200关口短线反弹,黄金能否反弹就要看美元能否延续下跌。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4小时级别冲高后未能延续,加之隔夜是快速拉升,本身就不具备延续性,那么今日注定是震荡。日线和周线上,关键压制和强弱分界线10日均线位置分别位于1216及1220一线,站不上10日均线,就不能谈反转,还是震荡为主。今年的黄金行情属于熊市震荡下跌行情,波幅不大,来回震荡洗盘是主调。所以今日预计金价将以1216——1220区域为压制,下方1206——1200区域为支撑的区间震荡。


  日内操作方面,上方关注121——1215一线触及做空,下方触及1205——1200区域做多,还是区间震荡思路对待,大方向不明朗,只要价格没有站稳1220上方,大趋势依旧偏空为主。短线的快速反弹难以改变趋势,12月份美联储加息之前,黄金难涨。


  原油方面,昨日冲高回落,靠近57一线做空的思路是对的,但原油每天都是剧烈无厘头波动,幅度较大,难以把握到最佳位置。昨日冲高回落之后,日内偏修正为主,压制位置还是57和昨日高点一线,支撑位置55——55.5区域。日内操作方面,反弹触及57——57.2区域依旧可空看回落,下方触及55.5——55区域企稳后择低多。原油大幅下跌之后,关注企稳或者见底的反弹机会,预计还需要时间观察和确认。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