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16-17空,原油横盘走修正!

2018-11-15 15:18 景良东
收藏

  我们来讲一个力度的问题!一方面,黄金在日线7连跌之后昨日凌晨向上,并且测试了1216一线,而这个位置刚好是这一波下跌反抽的50%位置。第一,凌晨向上反抽第二日延续的概率比较大!第二,向上反抽的力度偏大,就意味着行情会属于一个震荡而不属于极弱修正!


  这有一个陷阱,昨日强阳上攻之后今日是否跟随性看多,一般来说,凌晨向上延续的行情,第二日肯定有延续,那么早间我们也看到了,黄金已经出现了第二次的向上延伸!但这种上涨毕竟是出现在日线连跌之后,受到消息面刺激之后的发力,这种发力他的持续性比较短,并且没有延续性,所以,在交易当中,我们只能做首次!


  换句话来说,如果早间连续性回撤的话,我们有做多的条件,肯定要博一次反抽,但是午后已经向上反抽就不能再等回撤做多了,因为这种回撤做多没有意义!而上方来说,由于它是一种弱势当中的修正,所以双顶的位置依然是空头的关键阻力位!


  今日关注美盘,上方触及1216-17一线做空,损1222,目标位1208-09一方面,这个是一个双顶的位置;另一方面,这是属于连续下跌之后的向上的力度反抽,还是空头趋势;第三,反抽的力度过大了之后,他只是限制了下跌的空间,并没有改变方向!那么短期黄金就会陷入区间性震荡,我们只按照区间操作即可


  而原油不同,原油虽然昨日凌晨有发力,但是随后又快速的被打压回来原油还是弱势当中的修正,借助反抽继续空即可。原油上方关注57一线做空,损57.6,目标56.10-2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