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今日小金属行业热点新闻(3月16日)

2018-03-16 13: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16日讯】--

  Neometals收购西澳Mt Edwards项目矿权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Neometals公司已签署协议以250万澳元收购西澳大利亚Mt Edwards项目的锂矿权。

  Mt Edwards  项目位于 Mt Marion锂项目以南方40公里,其中Neometals持有Mt Marion锂项目13.8%的股权。

  作为收购的一部分,Neometals公司还将获得Mt Edwards锂项目所有矿权地的相关权属,以及毗邻的一些矿权和相邻的矿权包的镍矿权。

  Neometals MD 克里斯·里德 表示“此次收购将增加和扩大我们的锂资产基础,并且如果勘探成功,将有可能提供锂辉石生产的第二个来源,从而使锂电综合业务的规模和规模得以扩大。我们的策略是集成到移动降低成本曲线则缩放业务,以满足未来十年的需求。”

  挪威硅铁生产商Finnfjord因工厂维护第二季度将减产约5,000吨

  据一位业内人士称,挪威硅铁生产商Finnfjord Smelteverk将在今年4月至6月间减少约5,000吨的产量,因为对炉子进行了计划性维护。

  该公司在该国北部设有工厂,运营三座炉子,一座年产能为2万吨,两座年产能为4万吨。

  该消息人士称:“维修工作应在最近几个季度推迟后的下个月开始。”

  Finnfjord公司原计划在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在其所有三座加热炉中进行维护。从去年1月起,该公司就已经推迟了一座加热炉的维护工作。

  美国涂料生产商PPG提高涂料价格,称二氧化钛成本上涨

  二氧化钛在内的原材料价格上涨促使PPG提高其面向汽车客户的价格。

  由于包括二氧化钛在内的原材料价格上涨,美国涂料生产商PPG工业公司正在提高某些涂料的价格。

  PPG在3月14日宣布,它将提高为美国汽车制造业客户提供的某些涂料的价格。并且, “涨价将立即生效,或者根据客户合同调整”

  PPG称价格上涨是因为原材料价格上涨,“因为近期对原材料的需求超过了提供涂料和涂料材料的行业供应能力。”

  该公司还指出,随着价格上涨,物流成本增加。

  美国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涂料部门副总裁Matt Marek说:”虽然各种原材料类价格上涨,但液态环氧树脂,二氧化钛,异氰酸酯,增塑剂和溶剂的增幅最为显着。”

  陆军纪委书记:加紧制定稀土资源保护战略

  3月15日,从解放军报获悉,陆军纪委书记吴刚委员介绍,近年来,我国在稀土资源保护、产业结构调整、应用产业发展、创新能力提升、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取得了积极进展,但还面临一些现实挑战。

  吴刚委员建议:建立国家稀土资源战略储备制度,完善稀土资源储备的管理机构,建立稀土资源封存储备基地,构建全国稀土资源储备动态信息数据库,调整优化稀土资源储备的布局、结构和质量;科学调控稀土对外出口;出台《稀有资源保护法》,将稀土资源列为保护性开采矿种,研究制定稀土管理保护细则,完善配套规章制度,明确地方政府和部门责任,形成完善的稀土行业管理法律制度体系;加强国家对稀土资源勘查、开发、利用的统一规划和宏观调控,科学开发、控制总量、调整结构,减少环境污染,促进可持续发展。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