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玻利维亚政府着眼蓬勃发展的锂电市场

2018-03-15 10: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15日讯】玻利维亚和英国当局共同举办了第一次国际研讨会,以开发玻利维亚产业的潜力。

  为了探索玻利维亚锂生产的潜力,第一次国际研讨会于3月6日星期二开始,各行业专家在拉巴斯会面。

  该倡议是由英国驻玻利维亚大使詹姆斯桑顿和玻利维亚国有锂生产商Yacimientos de Litio Boliviano(YLB)共同推动的。其目的是促进玻利维亚——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宣布拥有近900万吨世界最大锂资源与英国之间的技术合作,投资和分享。

  过去一年中市场上碳酸锂的稀缺以及碳酸锂价格的上涨,将加速YLB在Uyuni撒拉族的锂电业务,同时该公司继续开发锂电池项目。

  将与外部公司达成协议,在Salar建立碳酸锂生产工厂。它希望在3月底之前公布这家公司的身份。

  它还在寻找合作伙伴使用含盐量为1-1.5%的锂残留物,这是盐水生产在乌尤尼盐沼时产生的。

  “我们在乌尤尼盐沼的业务主要集中在氯化钾和锂的生产,并且在拉帕尔卡生产电池,”YLB首席执行官Juan Carlos Montenegro Bravo表示。

  “与外部公司的合作关系在我们计划的第三阶段,必须在双方共赢的情况下发展且YLB拥有至少51%的控股权。”他补充道。

  世界市场锂消费指数增长以及最新价格趋势显示,近几年商品价格上涨了三倍,这激发了两国开发锂资源的兴趣。

  英国代表团的一位成员,英国地质调查局(BGS)英国首席地质学家乔纳森福特表示,他在任期间的目标是促进BGS和玻利维亚采矿业机构之间的合作和技术交流。

  (文章来源: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