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关注1225压制位,下方关注1220支撑位!

2018-11-19 11:54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再续周三的强势走势,周五再一次强势拉升,盘中触及1225一线,这一线也是11月8日9日下跌空的位置,第一次触及出现了回撤盘中触及1220一线,那今天需要注意周五的高点1225以及周五后半夜回撤的低点位置1220一线的区间震荡,如果再次触及1225可以尝试性短空一次,目标看至1220一线,风险控制在2美金范围以内即可,在大也没有太多的作用,还有做交易没有不亏损和不止损的说法,神仙也有出错的时候,不要把错误看作是很奇怪的事情,再说我们也是做概率交易,总体下来能实现盈利即可,不需要每一次都能精确的100%的正确率,一定要在做交易当中心态放平稳,有些交易你不可能100%能做到,有些交易你怎么做都不一定做好!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