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日内继续看涨,早盘1255已经做多!

2018-07-04 10:19 孙本伟
收藏
    预测到了行情将走反弹,但终究还是没有想到会走单边上涨,首先,为什么知道行情有反弹的可能性?其实周评已经表明观点,周线1046-1122上行趋势支撑位在1236附近,这也是前期低点支撑,直接破位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并且昨日早盘价格已经临近下行通道下轨支撑,从前面走势来看,每次触及下轨支撑都有一波反弹,所以延续的可能性较大。而为什么没有预防到行情会走单边?目前日线震荡下行,行情仍然弱势,这是不争的事实,并且近期根本没有出现过较大幅度反弹,也就是说受空头压制,反弹不会有延续性。可事实并非如此,昨日早盘行情直接下跌,正好触及下轨支撑1238一线反弹,随后小时线持续连阳上涨,没有出现过回调,美盘破位下行趋势阻力位,最高反弹1257一线,小时线形态呈现V型!

    思路决定一切,所以操作上也是先多后空,早盘守下方1236支撑做多看涨,在1240位置入场多单,随后行情回调1238位置继续干多,欧盘如期反弹到位目标1247一线平仓,而日内下行趋势阻力位在1252附近,多单平仓后反手顺势入场空单,但即使是顺势做空,还是架不住V型,结果很明显,空单壮烈牺牲。在此重点想强调的是这种V型,是所有形态里最难提前判断的,经常在里面亏钱,但注意V型一定不要死磕,很容易舍不得止损,姑息最后被深套!事实也确实如此,在一波上升趋势或下跌趋势中,你无法预测它的顶底部,而这种V型是最可怕的,你始终会认为趋势还在,会把这种上涨或下跌当作修正来看待,然后一直扛单,或者无限使用加仓大法,结果深套!


    黄金,不要误解意思,我说这些并不是想表达昨日行情已经见底,从目前来看只能说有见底迹象,还不能完全确认,如果单从昨日行情就来肯定,这样太主观,而且没有说服力,不太实际。上半年行情一直处于大级别震荡,像昨日这种走势,也是比较常见,只是从1265下跌以来,再也没有出现过,而且目前处于低位,大家会主观判断这是见底。现在反转形态确实已经具备,但还要看近日行情表现,如果反弹能够有效延续,才逐步确认底部。对于今日操作,无可厚非,既然有见底迹象,而且昨日反弹力度较强,日内还需继续看涨,如果多单短线能够成立,那将有中线持仓机会。昨日美盘回调低点在1252附近,今日就在此上方做多看涨,早盘在1255位置已经做空,看行情能否如期反弹;日内走势,黄金激进1255直接多,止损1250,目标1262;期货黄金1812:273做多,止损272,目标274!


    原油,相比黄金,昨日原油更为疯狂,日内上演V型走势,亚盘直接上涨,冲高74.8一线后上升有所趋缓,欧盘震荡走势,美盘冲高75.2一线回落,受两次资金砸盘影响,行情快速下探72.7附近反弹,美盘后市持续上涨,再次企稳74之上,单日上下幅度近600个点,并且再次确认下方72.6支撑有效性。原油真的是又爱又怕,爱它日内幅度较大,如果交易方向正确,盈利只在瞬间,而且利润空间大,怕它疯狂,上涨下跌都是看心情,比较不稳定,所以在局势不明的情况下,原油最好远之。至于今日操作,目前日线六连阳,还需顺势看涨,但下方支撑在72.6位置,想回调做多,肯定不会有这么大幅度,并且早盘有直接上涨的可能,所以建议多观望,而且还有承压下行的可能,先关注昨日高点75.2得失,反弹不破可以做空看回调,但回调做多才是主旋律,日内继续在72.6支撑上方看涨,给个激进做多点位;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调74附近做多,止损73.5,目标75;期货原油1809:494做多,止损490,目标505!

    黄金计划:激进1255直接多,止损1250,目标1262!

    原油计划:回调74附近做多,止损73.5,目标75!

    期货黄金:273做多,止损272,目标274!

    期货原油:494做多,止损490,目标50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