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实物黄金疲软 5月伦敦贵金属交易量大幅下降

2018-07-03 14:28 (和讯网)
收藏

  伦敦金银市场协会报告称,5月份日均交易的黄金数量环比下降了12.6%至1790万盎司,这些黄金的日均交易价值也下降14.7%至234亿美元。与此同时,5月份日均交易的白银数量也较上月下降6.8%至2.319亿盎司。

  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ondon Bullion Market Association,简称LBMA)周一发布报告称,5月份黄金白银的交易量出现下滑。

  LBMA表示,5月份日均交易的黄金数量环比下降了12.6%至1790万盎司。

  这些黄金的日均交易价值下降14.7%至234亿美元,日均交易次数较四月下降8.5%至2733。清算人平均每次交易结算6558盎司,环比下降4.5%。

  同时,5月份日均交易的白银数量较上月下降6.8%至2.319亿盎司。

  这些白银的日均交易价值下降7.6%至38.2亿美元,5月日均交易次数为931,比前一个月下降11.4%。

  5月份的金银比率平均为80.4,而4月份为79.1。该比率的上升意味着相较于白银,黄金表现更佳。

  不仅仅出现环比下降,今年5月份黄金日均交易量(1790万盎司)相较于去年同期的2080万盎司也有所下滑。同样的,5月份白银的日均交易量也较去年5月的2.657亿盎司有所下降。

  LBMA还报告称,截至3月底,伦敦金库中储存的实物黄金和白银数量分别为7780吨和33786吨,价值分别为3312亿美元和177亿美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