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周初首战告捷,早盘1253空单开始获利!

2018-07-02 16:43 孙本伟
收藏
  还不错,上周吃的亏没有白吃,让我长了记性,如果再按保守方式走,那今天的空单又要错过,不得不说,主要原因还是行情弱势,反弹力度有限,虽然看空观点明确,但行情反弹离计划做空点位还是有相差,还好及时发现前面亚盘直接下跌规律,上周尾也多次在亚盘直接做空,收获不少利润。看过周评文章的应该都知道,原计划做空点位在1256附近,这是1284-72下行趋势阻力位,也是上周尾反弹高点,在此位置做空相对较为安全,毕竟上方还有1260一线阻力压制。

  但计划总赶不上变化,既然反弹力度有限,那操作上还需激进进行,早盘行情在1254一线遇阻,反弹依然没有延续性,果断在1253位置直接入场空单,现行情如期下跌,空单开始获利,周初首战告捷,连胜的步伐还在延续中,上周黄金,原油九连胜完全收官,那么本周连胜将于此开始,目前状态已经强势回归,而且行情还有下跌空间,做空也是我的强项,所以不用担心后面盈利问题,现在加入还来的及,能够让你实战体验到《孙本伟逻辑正确交易法》的强大之处,无论从入场、出场条件都是根据本套交易法而来,如果此刻你正在交易市场中迷茫,那我这里是你不二的选择!

  距离前低点支撑1236一线已经不远,现在很多朋友都是讨论抄底问题,而至于底部在哪,目前确实不明确,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现在最缺的就是一波加速下探回升,然后持续上涨,当前日线这种震荡式下跌,根本没有探底意向,所以抄底目前还不是时候。对于接下来行情,先关注下方1246一线支撑,破位看下行通道下轨支撑1242-40附近,触及下轨支撑还是看好技术性反弹,看欧盘下跌力度再定,不排除有直接在1246支撑上方反弹可能性,具体操作还需临盘决策。原油,开盘跳空低开,随后下探回升,看涨观点仍不变,先看早盘73.9破位情况,破位后还将回补跳空缺口,操作上在72.6支撑上方做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