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250区域做多,原油72.5附近直接多

2018-07-02 13:57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7月2日(周一)黄金开盘后小幅走低,目前交投于1251.8.上周五欧盟向美国商务部的工业和安全局回复文件中提到,25%的额外汽车关口关税首先会对美国国内生产总值产生负面影响,大约在130亿美元至140亿美元之间,并且美国的经常账户余额不会受到积极影响。设在美国的欧盟公司将其大量产品用于出口,从而为改善贸易平衡做出很大贡献。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特朗普政府起草了一项名为《美国公平和互惠关税法》的法案,充许白宫在未经国会同意的情况下单方面提高关税。如果该法案生效,意味着这个世界最大的经济体将放弃世界贸易组织(WTO)的规则。贸易分歧仍然近期影响金融市场的主要因素,本周7月6日中美贸易之间的340亿商品关税将实施,投资者重点关注贸易分歧对黄金的影响,另外,本周投资者还需关注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和6月非农数据的公布。


  黄金日K线收阳包阴的看涨形态,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金价随时会反弹回升。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背离向上,说明金价有反弹回升的概率较大。日内重点关注美国6月制造业数据,从价位来看,1245是黄金的中期多空风水岭区域,金价接近该区域参与黄金的多头。日内重点关注1250附近的多头参与区域,金价在该区域出现看涨信号后参与多头,上看1255,1258;

  黄金策略:1250区域做多,止损1245,目标1255,1258.

  白银策略:16.00区域做多,止损15.8,目标16.25,16.35

  原油

  7月2日(周一)原油开盘大幅的跳空低点,开盘于73.62,最低触及72.51,当前交投于73.52.由于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动乱,特朗普要求沙特增加石油产量,可能最多200万桶/日。沙特国王同意了。另外,伊朗为了绕开美国制裁,伊朗将充许私营部门出口原油。致使市场对美国制裁伊朗的具体效果产生疑虑。原油今日开盘后直接跳空低点,原油震荡走低,日内继续关注美国要求沙特增产的在市场发酵影响。


  美国要求沙特增产200万桶/日,致使油价直接跳空低开低走。但是目前从整体技术来看,原油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之中。早盘油价开盘后快线的下探72.5,后再次反抽74一线的压力,说明72.5属于强支撑区域。日内以早盘的低点72.5区域作为多空风水岭,1小时图油价在72.5附近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原油的多头,上看73.7,74.3。

  原油策略:72.5区域做多,止损72.00,目标73.7,74.3.

  美元

  7月2日(周一)美元开盘后直接震荡走高,目前交投于97.72.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特朗普政府起草了一项名为《美国公平和互惠关税法》的法案,充许白宫在未经国会同意的情况下单方面提高关税。如果该法案生效,意味着这个世界最大的经济体将放弃世界贸易组织(WTO)的规则。如果美国退出WTO贸易分歧将会以另一种方式或者形势存在,更有可能会出现一部利益美国新的贸易组织规则。对美国长期来看是有力的。本周美联储将公布6月会议纪要和美国6月非农数据,投资者重点关注。


  美元日K线前一根K线收实体阴线,价格在95.53一线形成双头平顶结构。从形态来看,价格有进一步回落的空间.指标上MACD和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日内重点关注94.8/9区域的多空风力区域,价格在该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美元的空头行情。下看94.5,94.3

  美元策略:94.8/9区域做空,止损95.00,目标94.5,94.3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