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什么时候见底?前高点失守回撤确认时

2018-06-29 13:51 李生论金
收藏
  没错过单边的笑容很爽朗,但是错过的人却不想欣赏,其实你什么都知道,只是觉得做空没必要。多空的较量永远不会散场,虽然没有一模一样的续集,但以后每根K线上的故事都将是你记忆的花絮。这个市场,哪有什么无心插柳的获利,都是努力后水到渠成的翻倍。

  本周,金价延续了弱势,慢跌的行情一直持续,1259为压力点的破位,早盘急跌欧盘测试,美盘难改空的局面,昨天于1254再次延续下跌,抵达目标区域1247-48位置。

  近三周,空头以1308为二次起跌点,已经跌了近60美金左右,这也是1360上方下跌持续性比较强的一次,直逼2017年12月份低点1235的位置,空头成为了主场,短线的空单仍然要继续。

  这几天,下跌当中,都是以早上的起跌位置为压力点,昨天也一样,1254开始跌下来,美盘前看似反弹强势,但还是在1254的位置安排做空,欧盘没有过亚盘高点位置,美盘的那一下反弹就是虚张声势,真正的目的是拉高再跌。

  果然,1254触及之后,来了一次以1小时中轨为压力点的续跌,刷新了1247-48低点,今天由原来1259的防守下移到了1254,这里不仅是昨天的高点,也是4小时及5日均线的压力区域,价格紧贴着5日均线持续下跌,只要5日均线没有失守,慢跌的空就没有结束。


  如图:金价高点不断下移,低点向下破位,还是空头的走势,今天压力位置在凌晨高点1250-52的位置,防守则是在1254的上方,只要1254没有破位,那么黄金还是要找机会去布局短线的空单,下一个位置将向1243-40的区域迈进,单边下跌的行情,只需要盯着前高点的位置,以此作为防守的区域就行。


  原油,最近连续性的横盘拉升,一般都是以突破前高点或者凌晨低点为支撑的上涨(如图),而昨天也是一样,72.2的下方为支撑,如判断一样迎来了大涨,凌晨持续的下调,但还是要关注短线支撑区域的位置,以72为防守的点位,谨慎或者轻仓跟随多单,强势上涨的油已经突破了前高,目前行情不合适布局中线,强势当中还是以跟随为主。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50-52的区域空,损在1256即可,目标1243-40一线。如若早盘下探之后欧盘持续上升,过了1250,那么回调就要调整仓位。

  2:原油72.6短多,止损在72.00,目标73.40-73.60,破位持有。

  3:美日方面可以考虑在110.6上方空一次,以前高点为止损位置,考虑一次中线的空单。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