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黄金短线空单勿贪 原油多头强势不改

2018-06-29 10:55 孙建发
收藏
  【基本面】

  随着对贸易战的担忧升级,并且在美联储明确暗示将收紧货币政策的背景下短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美元指数已经上涨至去年7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昨日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当前经济看不出存在大量通胀风险,数据应该指导美联储的行动;与此同时当前美联储政策制定得不错。

  昨日美股反弹,美元小幅下跌,黄金创逾半年最低,美油刷新三年多新高。今日下午将公布法国、德国、欧元区6月CPI初值,英国一季度GDP终值;晚间将公布美国5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是指数终值。

  【技术解盘】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延续下行,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日线图保持良好的下跌趋势,目前已接近前低,原则上不建议过分追空;4小时图创新低态势运行,目前承压于1251.5一线,短期仍有可能向下运行;操作上建议短线在1251.5一线逢高做空。


  原油/美元(OILUSD):油价隔日持续上涨,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日线图V型反转并刷新前高,目前上涨动能十足,后市仍保持看多做多思路;4小时图上升趋势运行,目前呈现加速上涨态势,短期仍有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短线在73.00一线逢低做多。

  【今日数据】

  14:00德国5月零售销售

  14:45法国6月CPI初值

  15:55德国6月失业人数、失业率

  16:30英国一季度GDP终值、5月M4货币供应、5月央行消费信贷

  17:00欧元区6月CPI初值

  20:30美国5月个人消费支出(PCE)、5月PCE物价指数、加拿大4月GDP

  21:45美国6月芝加哥PMI

  22:00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