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弱势难改还有下探风险,美元冲高不是涨下跌将是宿命!

2018-06-28 14:41 策略家张伟
收藏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对于当下的黄金走势,如果随波逐流,那肯定不用问继续做空就好了,不管它见底不见底,还会跌多少,只要做空就不会有错,这基本上是目前市场当中所有人都认为的,但是有一点我们要根据当下的走势以及做空利润空间来算做空到底适合不适合,如果下方空间还是很大的,那做空就不用考虑什么风险的问题,如果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那就需要注意在相对低点就不能随意去追空,而且追空的风险在于多少投资者不愿意控制风险,每一轮走势背后都会有很多投资者被深套其中。

  对于目前抄底适合不适合,如果要控制好仓位,去参与我觉得是合理的,如果重仓参与那就不合理,因为仓位控制决定了,持仓的周期,而且底部出现也不会一下马上就直接大涨的,需要一个震荡酝酿继续下探吸引更多的跟风盘进场才可能见底,见底和见顶的过程都是极具诱惑力的,现在都已经忘记了今年4月11日以及2月14日的走势,那么强势的走势背后,结局都不是上涨,只是冲高来吸引做多的而已,目前我们可以看看盘面确实显示很弱势,但是自从6月15日单阴之下,确实出现了延续性,往往在趋势结束的最后的时刻的下跌是极具诱惑力的,为什么说很有诱惑力,原因就在于,必须把上一轮在高位套住的多头全部打掉止损,或者清理出局,机构才能完成的盈利的,当下盘面确实弱势,这个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不过所有人看不到的是机构到底在继续做空,还是随着价格下的慢慢出局高位布局的空单,如果我是机构,我是一边大压下跌,一边出局空头高位的单子,然后慢慢布局多头,因为有一点我们所有散户做不到的就是不存大周期算,只看当下,并不是看2个月至3个月后的行情,反过来,有人2个月之后关我什么事情,涨跌和我关系也不大,这就是眼光和战略的区别。


  当然这里我也是一个凡人,也是一个俗人,也会被很多方面影响,并不能做到每一轮走势高点进去,最低点出来,但是有一点我们永远不会在相对低点和相对高点,盲目去追随行情,因为风险来临我会躲避,规避风险不过我承认这一轮布局多头确实出现了,战略性的失误,错了只能让市场收割我们,那我们也无能为力,只是当下我还是要厚着脸皮说一下风险,听不听在于你,并不在别人怎么说。

  黄金跌了110美金了,后期下跌空间有,但是已经不大,日内需要关注1250一线到底会不会破位,但从盘面的弱势来看如果欧盘前不能收在1258的位置,还会去测试1250的位置,如果收在1258至1260区域,那又是一个低位震荡,要想参与,只能短空,什么叫短线空,就是做空获利遇到支撑就跑路,这才是目前短线操作的手法,如果要参与中线,目前虽然看不到见底信号,但是大的方向和周期性的走势必将在7月中旬左右开启上涨走势,不过这个过程很漫长,也很熬人,短线自己择机把握中线慢慢控制仓位布局即可。

  还有今天我们要说说极端的行情,也就是所谓的牛市和熊市,牛市我见过是怎么样上涨的,也见过熊市是怎么样下跌的,目前的市场的大环境下黄金就是一个震荡市,震荡市那就是震荡空间不同而已,整个2017年黄金都是在1200上方运行,压制在1360下方,2018年黄金虽然创新高了,但是并未延续,那随着这一轮下跌去年美联储加息之前的1240将会成为今年至关重要的位置,正常是不会跌破的,如果跌破了哪还会下行需求支撑比如1200的位置,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行情极端到1200了,那基本上多头就已经看不到希望了,不过极端行情,不是年年天天都会有,但是一旦趋势形成之后,不管什么消息面影响的,最后都会往趋势哪个方向推动的。


  美元指数95一线已经测试几次了,虽然有过突破95的位置,但是始终并未站稳,所以对于美元指数看空思路是不会改变的,依然按照95一线参与布局做空,至于后期下跌还需要时间,低位酝酿那么久上来,也不会一天两天就下来的,所以战略性做空依然需要时间和耐心!

  策略分享:

  黄金建议:短线以反弹做空为主,中线以战略性布局为主,不过相互之间不存在矛盾,一边做空一边做多,具体点位依照盘中的压力位置做空,下方需要注意1250如果今天欧盘1250失守,黄金还会向下有望去测试1245至1240的支撑的,所以中线做多需要把仓位降低,而不是重仓参与。

  白银建议:再创年内新低,记住不要追空了,没有多大的利润空间,白银战略性的思路布局多头即可,纸白银包括上交所的td银都参与布局即可,控制风险,利润需要2个月至3个月的持仓周期。

  原油建议:可以参与做空,消息面会消退,建议72.5至72.8布局即可,风险控制在5个点至8个点,利润在20-50个点以上,短线看70中线看65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