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行情仍然弱势,守上方1260继续看空!

2018-06-28 09:48 孙本伟
收藏
  行情还如此弱势,本周目前日线已经三连阴,此次下跌也是近期行情延续性最强的一次,自加息冲高回落,破位下方1282一线支撑后,日线持续震荡下行,基本没有出现过较大幅度反弹,已经完全可以说明当前行情强弱。从本周行情走势来看,都是亚盘直接下跌,欧美盘反弹,之后再遇阻回落,无形中已经形成规律。昨日依旧,早盘在1259位置直接下跌,破位下方1255附近支撑位,在1253一线止跌反弹,美盘前冲高1260回落,后市最低下跌1251一线。操作上原计划反弹1262附近做空,可行情没有给到进场点位,直接被踏空,但欧盘反弹仍给到做空机会,在1257位置入场空单,如期下跌1252获利平仓。

  操作思路仍是全网公开式,欧盘整点策略直接给出1257-59做空建议,老铁们,跟上是不是赚?但这是没用的,一两单根本解决不了你交易的本质,要想实现稳定盈利,只有形成自己一套完整交易体系,构建了自己的交易系统,才能在这个市场立足,在我的“逻辑正确交易法”中将会把我做交易的整套逻辑思维倾囊相授,以风险可控的入场条件+利润无限的出场条件+让自己活下来的风控为核心三部曲,将交易的大道简化为八个小时的课程,由浅入深、从点到面,为你解决根本难题,你将永远避免,在不断优化进出场中疲于奔命,最后抑郁至死,赚小亏大,最后被一波带走,永无翻身之日,盈利了拿不住,亏损却死扛,最后仓爆了又爆,这些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黄金,现在可能大多数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底部问题,但当前无论从日线、周线还是月线级别来看,都没有底部形态,说明行情还有下跌空间,至于能下跌到哪,现在确实给不了你答案,从周线来看,当前三连阴回落,有测试下方1046-1122上行趋势支撑位1236的可能性,这也是前期低点支撑,是下探破位,还是支撑反弹,现在去猜测也毫无意义,何不跟随当前趋势去顺势做空?现在多头欠缺的是下探回升,跟延续性上涨,目前行情这种震荡式下跌,完全没有探底的能力,所以不要去盲目抄底。日内操作还需顺势做空,昨日美盘反弹高点在1260附近,也是1284-1272下行趋势阻力位,在此下方看空即可,但需注意早盘可能会延续本周行情规律,有直接下跌的可能性,操作上可以适当激进;日内走势,反弹1255附近做空,止损1260,目标1248;期货黄金1812:272做空,止损273,目标270!


  原油,果然还是突破了前期高点72.9位置,昨日亚欧盘持续横盘,美盘开始发力向上反弹,随后EIA数据利多,行情持续上涨,刷新近期高点阻力,在73一线遇阻回落,日线连续大阳报收。操作上在EIA数据公布后,行情回调72.2位置顺势入场多单,瞬间到位72.7获利平仓,还是原油来的给力,只要抓住契机,出手果断,获利就是如此简单。不过近期行情大幅度上涨,大多数原因都是由基本面导致,而这种放量式上涨,我们应该考虑的就是后期延续性问题,不过当前也无法预测究竟能走到哪,那操作上还需先顺势做多为主,目前下方支撑只能参考周二高点70.9一线,也是昨日持续横盘位置,今日继续在此上方看涨,当前已经所处高点,还需警惕有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而在连续上涨后,预计回调幅度也不会太大,只能给出相对保守做多点位,具体还需临盘决策;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调71.4附近做多,止损70.9,目标73;期货原油1809:488做多,止损484,目标496!

  黄金计划:反弹1255附近做空,止损1260,目标1248!

  原油计划:回调71.4附近做多,止损70.9,目标73!

  期货黄金:272做空,止损273,目标270!

  期货原油:488做多,止损484,目标496!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