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日内做空需要卡欧盘!澳美弱势下跌!

2018-06-27 13:49 张新华
收藏
  在金融交易中,时间和形态在不断发生变化,用固有的思维去操作已经过眼云烟了,因为时间不同,市场的变量也在发生变化,全球经济政治格局不同,牵涉到的因素影响力也会跟着改变,加上进出资金的变化所以,我们的思路也需要及时跟进。

  在以往的行情,早间下跌,欧盘续跌下破新低,那么美盘即便反抽也是冲高回落,但是近期即便是在弱势的行情下,已经难以走这种形态的延续,日内下跌后,即便欧盘破新低,能量在时间的消化后,美盘在没有较大的数据或者消息刺激下很难有较大的空间,基本上以区间震荡运行为主。 这也是我们昨天1264的空单,在美盘行情没有延续的情况下选择了1256一线先获利出局。美盘并没有做二次操作。


  对于日内的行情,我们标题是做空要卡欧盘,因为早间下跌暂时还不能追空,行情震荡的话容易被冤损,所以需要用时间去判断日内的强弱节奏,午盘后到欧盘没有反抽太多,那么后面延续破新低的动能就大,后面反抽偏大,后面就区间震荡,所以暂时等待看反抽的力度,午盘后到欧盘再操作。上方阻力1261-63,下方支撑1248-50.

  澳元/美元:

  澳美,以震荡偏弱的格局运行,日线高点和低点下移,前期一阳反抽被后面连续3根阴线包裹,所以反抽也只是单阳,没有太多的延续性。小时线以慢跌的格局运行,所以日内反抽继续看震荡下跌,上方阻力0.7390-95,下方支撑0.73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