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白洪志:世界杯之后的金融市场应该会更精彩!

2018-06-27 11:19 白洪志
收藏
  趁着大家看世界杯无暇顾及交易,黄金在上周四骗线多头成功后,本周继续下跌,看来这次是打算骗线空头。市场里一直有传言,有的时候由于盘子不够大,所以黄金市场存在主力资金,这种传闻在原油市场也同样存在。无论真假,本周黄金的逆势下跌,实际上就很像足球里的假摔。顺便说一句,这次的世界杯真够乱,庄家为了赢,对于赌球的散户球迷那叫一个狠,如果您了解做市商的交易模式,再看世界杯,很多不能理解的就可以理解了。

  美元指数在95附近已经陷入了震荡,日元、瑞郎这些避险货币也暂时没有方向,其中,美元兑日元在110附近,美元兑瑞郎在0.99附近。不知道是否在世界杯结束后,散户们才会把精力放到金融交易上。很多时候,我们做交易的目的不完全是为了盈利,而是在找那种熟悉的感觉,这种感觉往往一瞬即逝,就像看到足球射门得分后,多巴胺分泌所带来的快感需要得到再次满足,于是就想再射进去一个球,其实就是想找那种感觉。盘面的交易在很多时候也会带来这样的感受。

  股市在目前的位置其实有点悬,尤其美股,这种堰塞湖的位置哪天一旦崩了就会引发全球股灾。中国A股的政策底随着央行行长的讲话已经出现,但是政策底之后往往还会有基金底、情绪底和市场底,底部的形成将会非常折磨,直到绝大多数股民对股市失去了兴趣,就像2013年一股农业银行还不如一斤鸡蛋价格股民们宁愿买鸡蛋也不愿成为农业银行的股东的时候,底部才会悄悄来临。只在牛市中做领涨板块的龙头股是很多老股民的交易规则。

  商品市场的资金从苹果和棉花撤退,苹果的几个持仓大户被交易所约谈要求平仓,无处可去的资金选择了豆粕,估计可以短炒一把。南美矿的劳资谈判估计结束了,所以如前文章所预计那样,铜价还是跌回到起涨点,实体需求不旺盛,都是昙花一现的脉冲式行情。

  今年眼看赛程过半,3月份一波工业品的空头行情,4月起苹果疯涨至6月,5月棉花减产预期的上涨和非美货币的集体下挫,上半年其实交易机会不少,但局中人往往身在其中并没有很好把握。闲了看看世界杯,释放掉多余的多巴胺,再带着放松的状态来看今年下半场的行情,估计会更加精彩!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